看板 Bunc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12月初在網路購物 對方賣家寄了瑕疵品的衣服給我 我一收到就發現並且寫信過去跟他要求要換new 他也同意了 並告訴我可以退款, 但是"年底"前會關賣場 要退回退款要快 這個時間大概是12月初 我的工作時間長 沒有太多時間跑郵局下班後(5:00)郵局都關門了 必須要等我的休假是在非假日才能找時間去寄 因為我一直記得他說"年底"要關賣場, "年底"前要寄回 所以我在12/31中午寫了一封信給他要問住址 想說今天中午趕請郵差寄出,明天對方就收到了應該OK 他卻回信: ------------------------以下是他12/31的回信--------------------- SORRY 已經無法退貨 廠商已經閉關無法收退貨品 我們已經給您很長的時間 甚至超過了半個多月 也不斷跟您做提醒 現在廠商已經確定無法收貨 您不用寄回了喔 無法受理 謝謝 ------------------------------------------------------------ 因為又沒有過12/31(他所謂的"年底")他竟然不給住址 我真的很不愉快 只好自己去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不在網頁寫自己的住址) 在昨天1/9我終於將商品順利寄出 今天卻收到他的來信: -----------------------以下是他今天的來信------------------ 我想上次我們已經跟您說的非常清楚 廠商年底就不收了 還特地播電話給您請您注意時間 結果您終究還是拖了這麼長的時間 畢竟去外面百貨公司購買也有一定的換貨時間 所以已經無法處理~SORRY 衣服我們會幫您保管~就放在這嚕!! --------------------------------------------------------? 現在的情形就是這樣 他要把我的衣服扣著 我想不管怎樣他應該沒有權力把我的衣服扣著吧!! 請問我該怎麼辦!!? 有任何人有意見的請給我建議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21.35
wanji:人家已經說年底要寄回 就是表示年底前要收到啦 01/10 19:52
wanji:妳自己要寄回的 自己付運費請他寄回吧 01/10 19:52
hagali:你其實可以用宅配 那沒有時間限制 衣服有瑕疵也可以請對方 01/10 21:45
hagali:分攤運費 就不會過期了 01/10 21:46
lovetabris:請強勢的把衣服要回來~可是太晚退貨確有瑕疵喔! 01/13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