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animation:去相信這種東西還蠻令人不可思議的 59.112.86.177 10/08 22:06
推 westwet:Taipei Vision Cor,. TVC 60.249.12.218 10/08 22:07
推 th11yh23:這一篇文章值 999 銀 140.112.249.22 10/08 22:07
→ westwet:Taipei Vision Co,. TVC 60.249.12.218 10/08 22:07
※ 編輯: jonjonlo7575 來自: 61.224.230.180 (10/08 22:08)
→ jonjonlo7575:能幫轉個八卦版嗎?? 我權限不到... 61.224.230.180 10/08 22:11
→ westwet:哭哭,我不怕版主,我怕被那公司的人告 60.249.12.218 10/08 22:11
→ jonjonlo7575:不會啦 又沒抹黑... 61.224.230.180 10/08 22:12
→ jonjonlo7575:那公司這麼大?? 61.224.230.180 10/08 22:12
推 SANDY1314:現在這種手法很多,自已要搞清楚狀況呀 118.231.81.211 10/08 22:13
→ jonjonlo7575:誰可以幫我幫轉八卦版... 61.224.230.180 10/08 22:17
推 smalljonice:之前有去某保險公司上班一陣子..它們 118.170.8.134 10/08 22:19
→ smalljonice:的主管也有去上那些課程說 118.170.8.134 10/08 22: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5.237
→ koko110:我們可以不賺錢 但台灣人不能沒有健康呀 10/08 23:47
推 andy80209:這是笨版文還是JOKE? 10/08 23:47
推 shacking:我哥和我姐都跑去上,很腦殘,花一堆錢,約10萬有吧 10/08 23:48
推 icead:如同上面黑特的推文一樣..會真的被拉進去也滿不可思議的 10/08 23:48
→ JlTsai: 我們可以不賺錢 但是台灣人需要健康阿 (噴淚) 10/08 23:48
推 YuZu666:這樣我想到一套叫異教主的漫畫 10/08 23:50
推 ll7: 我們可以不賺錢 但是台灣人需要健康阿 (噴淚) 10/08 23:50
→ pinkpig1123:XDD我學弟拉過我,跟瘋了一樣,後來一查,一堆人因為 10/08 23:51
→ pinkpig1123:那個課程弄得家破人亡~慘慘慘!!! 10/08 23:52
推 katy80254:這是森X的分公司吧...= = 10/08 23:54
推 prettyna:其實你可以不用理你朋友 那只是他們的拉人手法實際上根 10/08 23:56
→ prettyna:本沒有繳錢 你以為他們都這麼好喔 你真是太天真了 10/08 23:56
推 tknetlll:我2005年也被拉過 我同學還說可以先借我錢 那時是第3階段 10/08 23:59
推 syns:黑店版一堆文壓 10/08 23:59
推 Pause:他們還有好多分身,譬如.... Legacy....傳誠...... 10/09 00:00
推 hotmimi:森X的分公司現在是●敬國際資訊有限公司... 10/09 00:01
→ tknetlll:我同學大概花了40萬吧 在那裡 10/09 00:01
→ hotmimi:那個JE○○Y現在就被派註在●敬XXXX公司當產品講師 10/09 00:02
推 finalhung:好詭異........... 害我上過卡內基也絕得毛毛的 10/09 00:03
→ jack18262:他不是幫你刷19500 你不用給他錢啊 科科 10/09 00:04
※ playkazami: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10/09 00:06
推 alaka:錢太多才去那種地方...= = 10/09 00:08
→ smalldick:還不是貪圖以為可以輕鬆賺錢 10/09 00:12
推 shacking:跟賺錢沒關係,他有點像卡內基,算心靈開發課程 10/09 00:14
→ shacking:但是真的滿像洗腦協會的,去黑店板一堆文 10/09 00:14
推 histanley:我上過類似的不過是別家的,沒有像這家這麼激進,基本 10/09 00:15
→ tknetlll:比直銷還狠 直銷還有可能賺錢 這種根本是免費幫忙拉客 10/09 00:15
→ histanley:上收穫是還不錯啦,不過我也不喜歡拉人就是了 10/09 00:15
→ histanley:內容上後來我自己看了更多的書是覺得比較接近newage一系 10/09 00:16
→ smalldick:如果不是抱著想賺錢的心態 會一直聽下去嗎? 10/09 00:17
推 Petri2007:上到第三階段是不是拉不到人就不能畢業啊? 10/09 00:17
→ histanley:的,只是用更多心理學技巧讓一般人可以比較快理解 10/09 00:17
→ JosephLin:去黑店板查"legacy" 有很多八卦 10/09 00:17
→ tknetlll:這個真的不是要讓人賺錢的啊 是打著改造自己的名義 10/09 00:17
推 shacking:他沒教你怎麼賺錢,但是學員好像要簽保密協議 10/09 00:17
→ histanley:別家好像是這樣,不過我從頭裝死到尾也是畢業了~_~ 10/09 00:18
→ shacking:我哥哥姊姐都不跟我說內容,叫我自己去聽 10/09 00:18
→ shacking:但是我完全不想去參加這個課程,直覺是騙人的 10/09 00:19
推 Petri2007:我朋友上Legacy,但我並不覺得接近newage 10/09 00:20
推 histanley:我ㄧ開始也不覺得,是到很後來才開始明白很多課程設計 10/09 00:21
→ histanley:的橋段其實有很濃厚的newage色彩 10/09 00:21
→ Petri2007:她拉人的手法完全違背"愛自己"的原則 10/09 00:22
推 Kendai:感覺像是newType養成計劃 10/09 00:27
→ Kaohsiung85:洗腦課程!我看1次就罵1次,可以去上課學騙錢 10/09 00:33
推 chiiichi:附近不少人參加 有人因此荒廢課業 真的上完會過度自信.. 10/09 00:51
推 HuangJC:..錯字蠻多,看得好累 ~*_*~ 10/09 00:54
→ HELLDIVER:簡單的說 就是花錢給人洗腦 10/09 01:19
推 HuangJC:其實,高等教育也有點這個意思 :P 10/09 01:44
推 mmmbop:那樓上真的需要多多被洗腦 10/09 02:30
推 ohyaweiren:黑店板精華區置頂文LEGACY系列!!來個好心人幫轉八卦吧 10/09 03:34
→ jaceda:我同學有去上這種課,差不多已經成為那邊的人~ 10/09 09:37
→ jaceda:現在他跟我們出來都會被酸什麼傳教士啥的...唉... 10/09 09:37
推 dakook:恩,同學愛繳錢就給他繳咩...這種想害人的人不當朋友也罷 10/09 11:01
→ dakook:再說也沒委託他繳費....代墊是拉人入鼠坑的方法 10/09 11:02
--
為什麼那邊那個人那麼傷心呢? PushDoll 5906 ││││││
因為他是台灣人啊,吃的比我們還毒哩! 0.05ppm(原2.5) ˍ︵ │││ 還好我們
0.5ppm ◥ ◥ 2ppm(中國大陸) ╱ ╱▏ ││ 不用吃…
◤ ◥ ◤ ◥ │ ̄▏ ˍ 0ppm
| | | ╱ ╱ ﹨
◥◢  ̄ (||) ω ╯ 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