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推文有戰的感覺,故鎖文處理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次悠遊網並沒有什麼問題,畢竟這算是資訊類分享 基本上並無不妥,反而還算是正常 今天在市政府看到改號公告後,他的公佈日期是 5/18,而悠遊網發佈時期也差不多 也就沒有搶先公告的問題就是,說不定是他們在路上看到資訊就帶回去勒 ^^ 說到什麼合成照的問題,其實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問題耶,畢竟在以前就有人玩過這東西 而我是覺得只要該站的路線圖正確就好了,而那個照片是可有可無的 畢竟這只是個多辨識的一種,讓人大概了解這條線的公車是長什麼樣子,算是個特別服務 所以我也覺得這個東西是沒有什麼大不了,而且說實在的...... 客運巴士在路上的行駛時間都不是很固定,要抓車也會有抓不到的情況在 像是我之前要拍攝有一條客運的路線,結果站牌時間是寫這個時間,就這樣等下去 結果等了很久就是沒來,後來還是有人說車早就跑掉,害我只好放棄不拍了 所以這點就體諒一下該站吧,畢竟車迷有時要抓車是常常抓不到 orz -- 憂 ︵ 枯勸 ︵ 喜諾 ︵ 肥咪 ︵ 發董  ︵ 腳董  ///////// 傷台 糖 老師 公 老師 高 老師 遊 老師 拍 老師 /////// 星火 鐵 囧" 車 固' 鐵 ><` 玩 ●"" 攝 "● //// =.= 期藝 ︶ /Kt\ ︶ /Hi\ ︶ /Fm\ ︶ /T8\ ︶ .\ φj4\/ φHW> 四能 ████████████████████████████ || || 戰 Mirthlessly Thursday 參賽者 主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