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早八點半多時 在中和員山路上搭到大有307的新車 大家也知道307跟小強一樣多 所以後面理所當然的也跟著一台北客307 大有307停在中和高中站載客 北客307就從旁邊超車(趕往下一站載客) 沒想到引起大有司機的不滿 囧 趁北客在員山站載客的時候......... 斜停在他的前面 讓他動彈不得 Orz ▏ ▏ ▏ ▏ / ▏←大有巴 ▏ ▏ │▏←北客巴 (畫的不好 請多見諒^^") ▏ 囧 ▏ ▏ 囧 ▏←後面眾多傻眼的車子 ▏ ▏囧 ▏ 其實大有巴已經卡住北客巴的後照鏡了 所以北客要動也沒辦法動 (前有大有 後有汽機車) 大有這時又故意不走 停了大概有一分鐘吧 這時候車上的人議論紛紛 更有人跟司機說:幹麻這樣 都是同公司的不要吵架什麼的~~ 司機就說誰跟他同公司....(還是不動) 然後大家就開始在抱怨了 結果司機受不了抱怨 就開走了 剛好我在轉中山路時那站下車 就不知道後續的發展了 不過回頭看時 剛好看到北客巴停在大有巴的旁邊 可能有爭論一下吧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大有的服務態度差不是第一天聽說了 可是 這樣不顧車上的乘客 這樣堵北客巴 很讓人無言 不知道這個打電話去那投訴比較有用? 在回頭的那瞬間 記了大有巴的車牌 XD (大家坐車要小心呀 307真的開車都不要命的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6.30
antibailan:換了別家的司機有類似的行為時,原PO 59.120.0.198 08/22 21:05
antibailan:一樣這麼義憤填膺嗎? 呵ꠠ 59.120.0.198 08/22 21:05
knowledge815:如果今天角色對調過來 我還是會想投 218.166.126.30 08/22 21:10
knowledge815:訴呀! 有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好... 218.166.126.30 08/22 21:11
BJBoy:大有的不對吧 59.117.247.84 08/22 21:20
BJBoy:難道北客要一直在後面然後沒客人嗎 59.117.247.84 08/22 21:20
BJBoy:超過去是正常的吧 59.117.247.84 08/22 21:21
gishileh:我覺得有錯就說 不管是不是大有的 122.126.43.56 08/22 21:24
gishileh:今天如果是首都司機這樣做我也會不爽 122.126.43.56 08/22 21:24
a020234043:這是針對司機的行為吧?不是針對公司吧? 203.67.37.152 08/22 21:29
a020234043:有人想太多了嗎?.. 203.67.37.152 08/22 21:30
a020234043:就不信誰在上班時間遇到這種事不會義憤 203.67.37.152 08/22 21:37
a020234043:填膺的... 203.67.37.152 08/22 21:37
Beijingman:無聊 124.8.52.251 08/22 21:54
Beijingman:又有人有大有服務一定差的迷思 124.8.52.251 08/22 22:07
knowledge815:我並不是第一天搭大有了 大有的服務 218.166.126.30 08/22 22:13
knowledge815:品質落差很大 不過大有顯然沒有做好 218.166.126.30 08/22 22:14
knowledge815:控管~我也有遇過服務態度好的大有司 218.166.126.30 08/22 22:16
knowledge815:機 現在重點是 公車司機不該在大馬路 218.166.126.30 08/22 22:16
knowledge815:上跟別家客運的司機吵架吧 218.166.126.30 08/22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