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 MRT 版看到大都會客運已經公佈市民小巴3路的路線圖,於是搶先去探路一下。 走到吳興街284巷的那一段,想像巴士要在這樣窄的巷弄中行走設站,實在是很感動, 期盼沿路居民能多多利用。對北醫大的學生也很有利,有一個黎雙公園的站就離他們 一個校園出口和宿舍很近。 當然清水祖師廟的那一段也很棒,但是因為我比較熟所以昨天沒去走。覺得奇怪的是 30號要通車了,直到昨天還沒在路上看到站牌,尤其是信安街那一段,路邊一堆停車 格和紅線,我完全猜不出要把站設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45.65
xiaowei:剛剛上欣客網站也發現突然多了市民小巴5還 122.125.168.47 11/29 13:18
xiaowei:愣了一下想說什麼時候多出來的玩意兒?囧 122.125.168.47 11/29 13:19
xiaowei:PS:悠遊網市民小巴3、5都有更新(新增)了 122.125.168.47 11/29 13:19
diandyih:感謝資訊。但是悠遊網的廣安宮站誤植為廣 210.202.45.65 11/29 13:32
diandyih:安里。我查了民政局的地圖當地應為雙和里 210.202.45.65 11/29 13:33
diandyih:所以應該是筆誤。另大都會網站說30日起會 210.202.45.65 11/29 13:35
diandyih:有一段時間免費試乘,我會去坐坐看。 210.202.45.65 11/29 13:36
agantw:市民3 11月30日~12月13日坐不用錢 211.75.90.30 11/29 13:59
WH0is5F:轉錄至看板 HsinYi 11/3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