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因為回家(六張犁) 所以去搭市民小巴3路 因為文章過長 所以放在blog http://blog.yam.com/ken0968 的 日記 裡 歡迎大家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40.126
ken0968:我忘記說 ~12/13免費搭乘140.121.140.126 11/30 19:55
wihou:很期待這條線 不過90分鐘一班 希望班次密集218.166.211.181 11/3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