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期: 2007/12/21 主題: 指南208直達車【中和-大直】線改由基河二期國宅二站發車 本公司208直達車【中和-大直】線,原一般日上午0640-0810時每十分鐘由自強隧道站發車,自97.1.2起改由基河二期國宅二站發車,原發車時刻維持不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45.169
oddhand:那要由哪個站調度@@a 61.219.78.13 12/21 22:20
naruto1010:都是安和啊...只是早上的班次從"自強隧 61.230.71.38 12/21 22:28
naruto1010:道"延長到"基河二期國宅二"發車而已 61.230.71.38 12/21 22:29
cyit15:我只聽過大直站沒聽過基河二期站跟自強站 218.166.33.200 12/21 23:54
naruto1010:那兩站是"發車站點"不是調度站..差很多 61.230.71.38 12/22 00:01
never02: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89.127 05/1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