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ddhand:那要由哪個站調度@@a 61.219.78.13 12/21 22:20
推 naruto1010:都是安和啊...只是早上的班次從"自強隧 61.230.71.38 12/21 22:28
→ naruto1010:道"延長到"基河二期國宅二"發車而已 61.230.71.38 12/21 22:29
→ cyit15:我只聽過大直站沒聽過基河二期站跟自強站 218.166.33.200 12/21 23:54
推 naruto1010:那兩站是"發車站點"不是調度站..差很多 61.230.71.38 12/22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