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超商看到ibon 手癢想說按一下和欣客運的車看看 結果發現可以按了耶 而且現在價格很便宜喔 我剛剛按台中台北才250 (原價380) 不過跑出單子之後十分鐘之內要繳費 否則座位就失效了 可以選班 不能選座位 電腦會自動跳座位給你 -- 希望沒op 因為比新聞的79折還便宜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5.18 ※ 編輯: DavidChen 來自: 123.240.85.18 (01/08 03:19)
xiaowei:呵呵~悠遊網的資料又錯誤了XD122.125.162.218 01/08 03:22
kodamahope:他那個系統可以買當天的票嗎220.131.120.176 01/08 03:28
DavidChen:我剛剛去案 三點按六點按的出來 123.240.85.18 01/08 03:32
buenopierre:票價真吸引人啊~ 219.69.63.116 01/08 11:32
Lifehouse:我當兵的時候還沒有這種東西~~~ 218.166.49.51 01/08 12:39
buenopierre:樓上的可以去重當一次啊XD 219.69.63.116 01/08 13:22
iele:250? 優惠時間我寧願搭統聯 61.220.106.254 01/08 17:26
iele:我承認我的確是非常討厭和欣XD 61.220.106.254 01/08 17:26
ecpoem:悠遊網那ibon的新聞是1/3發的,和欣促銷的 140.113.179.61 01/09 21:29
ecpoem:新聞是1/7公佈的。1/3時應該不能預知1/7會 140.113.179.61 01/09 21:31
ecpoem:發生的事吧...... 140.113.179.61 01/09 21:32
xiaowei:樓上教訓的是,我不太會表達>"< 122.125.163.62 01/11 02:28
never02: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89.127 05/1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