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uis (搖滾波斯貓)》之銘言: : → saturnyy:真的是太捧國光了吧 123.204.41.10 02/16 00:30 : → saturnyy:有人一直強調國光駕駛的素質阿~~ 123.204.41.10 02/16 00:32 : 先說好 : 資料會晚一點再貼..... : 因為要透過一點門路去生~~~ : 不幸的我的門路今天晚上不在..... : 最快也要明天晚上才會有資料~~ : 國光駕駛的素質差別在於國光的駕駛"考試制度" : 這東西還是給honorlee來解釋...... 國光的面試根本看主考官看你順不順眼!也是青青菜菜啦! 1.相貌端正 如果天生長的比較兇 那麼符合第2點也是ok 2.應試當天的服裝整齊 不隨便 3.應答時的談吐從容 路考的話 就放輕鬆一點 因為緊張撞車的案例不少 路考教練自己挑看起來人比較好的教練 看自己的眼光 駕駛開的時候態度客氣一點 都ok啦!! 只是分發的時候都是北部的比較有缺 要分回南部 很難!! 南部的站 大多透過關係 用熟識 或自己站內的駕駛引薦 到國光開車 優點在制度比較死板 比較不會臨時要求駕駛要加班 就算臨時有通知 也可以衡量自己的疲勞程度 調度照不照顧人 再考慮要不要加 都不會勉強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8.168
never02: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89.127 05/15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