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ZF (?) 反正是近年來 Alison 以外的自排 各位強者說是 VOITH 好像就是 XD D21 使用車輛: 匈牙利公車 大宇車 低底盤公車 (以自己看過為準) D321 使用車輛: KIA (以自己看過為準) 使用車輛: 中興巴士LRM 台中客運 基隆市公車自排款(以自己看過為準) 最後這一套 現在六族的新自排車都是這樣嗎? Alison ┌────────────┐ │ ╴╴ ╴ ╴╴ │使用車輛: 台北客運FK- / FP- │ ╭─────────╮ │ 光華巴士AH-4xx~AH-5xx │ │ │ │ 指南客運FJ-9xx │ │ 5 1 │ │ 大有巴士AH-4xx │ ╰─────────╯ │ 福和客運FP- (?) │ ╭───╮ ╭───╮ │ 欣欣客運AF-806~810 118-AB │ │ │ │ │ │ │ │ R │ │ MOD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車輛: 大都會萬國車 │ │ │ │ 台北客運 FR/FS/FT/FU/FV/FX │ │ 5 │ │ 光華巴士 AH-6xx │ │ │ │ 指南客運 FS/FT/FU │ ╰──╯ │ 大有巴士 AH-6xx~7xx │ ╭───╮ ╭───╮ │ 欣欣客運 489-AB 550-AB │ │ │ │ │ │ 福和客運 FT- (?) │ │ R │ │ MOD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還有一些古早的自排車 就像是一般轎車有排檔桿的那種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中興巴士第一次買大行先車輛時 就是採用自排系統(排檔桿) 氣壓式手煞車 那時候中興還是全部橘色的車 還有市公車的彩虹自強公車某一台 AD-046 也是自排(排檔桿) 印象比較深刻的原因是配給 10 跑我家那條街 XD 反而對老狗和新進的國光變速箱都沒印象 有誰可幫忙補完的~? 謝謝~ XD -- 新 店 綠 ◢█ 市 政 府 Xindian G █ Taipei City Ha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184 ※ 編輯: UC0810 來自: 220.134.14.184 (02/17 21:48)
childrenA:印象中大南也有一台AF411 用Alison 59.115.48.153 02/17 22:00
childrenA:配車配在218(?) 年代久遠有點不確定 59.115.48.153 02/17 22:00
maxis7141:267-AD 的按鍵是 123DNR 在中控台右下 61.230.13.80 02/17 22:05
maxis7141:待確認.. VOITH是ZF廠還是Alison的? 61.230.13.80 02/17 22:06
NEOPLAN:VOITH是獨立廠牌 125.225.66.19 02/17 22:11
maxis7141:正確的排序待確認~ 請各位版大指教各廠 61.230.13.80 02/17 22:10
maxis7141:謝謝~我依稀記得老彩虹的前們有個銘牌 61.230.13.80 02/17 22:12
maxis7141:上書:VOITH;新大鳥的駕駛說他車的變速箱 61.230.13.80 02/17 22:13
NEOPLAN:"本車使用艾力生自動排檔" 125.225.66.19 02/17 22:15
maxis7141:是V開頭的~不是A和Z牌~我就想到VOITH 61.230.13.80 02/17 22:15
謝謝樓上各位的指正 <(_ _)> ※ 編輯: UC0810 來自: 220.134.14.184 (02/17 23:03)
sohate5566:3按鈕式:三重客運2U-072,大有塑膠椅車220.138.122.147 02/17 23:15
sohate5566:Allison<-這才叫艾力生的英文名稱220.138.122.147 02/17 23:17
sohate5566:第一款在首都FJ-933~955,2U-378上也用220.138.122.147 02/17 23:18
sohate5566:過,進檔按鍵按下去還會發出嗶聲220.138.122.147 02/17 23:19
sohate5566:但首都FJ最後下場大概就是報廢一途220.138.122.147 02/17 23:19
sohate5566:http://www.allisontransmission.com/220.138.122.147 02/17 23:24
sohate5566:"Allison" 艾力生自排官網220.138.122.147 02/17 23:24
UC0810:難怪我覺得我的拼字怪怪的 原來少了個l... 220.134.14.184 02/17 23:31
ecpoem:AF-411之前常跑217 140.113.56.111 02/17 23:40
sohate5566: 我打錯了 FE-378才對220.138.122.147 02/17 23:59
OhMyGear:2U-072用的是123DNR 61.64.172.40 02/18 18:38
aeroespresso:基客以前的FI-2xx~3xx車輛(LEG6SA) 203.70.104.175 02/18 19:48
aeroespresso:也是用艾力生(機械式)自排~~~~~ 203.70.104.175 02/18 19:50
UC0810:所以機械式是指有排檔桿那種的? 61.217.225.120 02/18 21:44
sohate5566:那還有誰知道以前重客FC-550用那一種自118.168.169.177 02/18 22:36
sohate5566:排系統嗎(記得是這輛沒錯)118.168.169.177 02/18 22:37
never02: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89.127 05/15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