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縱貫線的新竹客運也可以用了 今天從中壢搭看到車窗有貼 上車很順手的就刷了 以後不用準備一堆的零錢了 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24.11
channoides:何時才能用在中部呢 真想換成E卡通 163.30.24.182 03/21 16:56
dreambird:上次去新竹拿e卡通刷新竹客運刷的過 220.141.134.44 03/21 21:58
dreambird:不過感應速度...比台中慢好多阿 220.141.134.44 03/21 21:59
JPOP166:目前竹客的公路客運已經全面開放使用 61.217.64.121 03/21 23:31
JPOP166:台灣通嗎?還是有限定哪些路線才可使用? 61.217.64.121 03/21 23:33
mrt620:樓上真的嗎,這樣我會想衝新竹了耶 118.166.116.32 03/21 23:44
Deming:感應速度真的較台中e卡慢... 122.124.2.219 03/22 18:05
never02: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89.127 05/15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