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lmejohn:黑心巴士.... 04/03 20:45
推 PINKENVI:真的很糟糕!今天回南投,小巴士已經超載了!都有人站到門 04/03 21:20
→ PINKENVI:口,後面也已經擠到不行!還一直要大家站後面點, 04/03 21:21
→ PINKENVI:沿途還一直讓乘客上車!真的是很危險! 04/03 21:22
推 KAOKAOKAO:你和我妹做到同一班車回來......名間被壟斷了QQ 04/03 21: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52.251
→ EMU300:還有空軍一號改掛總達的綠牌跑野雞車 哈哈 61.230.124.129 04/04 00:06
→ EMU300:沒有一起爆出來 呵呵 61.230.124.129 04/04 00:07
推 sohate5566:像這種就給他 安 心 上 路 220.139.80.206 04/04 02:05
推 NEOPLAN:一樓的還有人拍照喔~~科科 61.229.25.246 04/04 07:52
推 loewe214:昨天總達的車子不夠 沒車可搭 光等車就等 61.58.131.116 04/04 18:45
→ loewe214:了快半個小時 整整路程3個小時才回到南投 61.58.131.116 04/04 18:46
→ loewe214:為啥台中到名間是總達獨佔路權??全航車子 61.58.131.116 04/04 18:47
→ loewe214:大 管理又有制度!希望全航能重新進場!!1 61.58.131.116 04/0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