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tien (樂天)
站內
BusLife
標題
[請問]台中e卡通-火車轉乘
時間
Mon Apr 14 03:22:27 2008
用台中e卡通~從火車轉乘公車可以享有一段票不用錢 那想請問一下.... 裡面剩餘的餘額一定要超過20才能夠用這個優惠嗎~? 還是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0.82
推
ching00482
:對 要超過20才可以用= =我有切身之痛
140.119.132.6 04/14 03:37
推
forgetta
:是的 莫名其妙的規定
211.74.107.23 04/14 17:26
推
joycecct
:可是我用台灣通中彰投裡面剩五元可以刷喔
122.118.213.220 04/14 20:12
推
ctjw
:我也曾經剩不到20 結果不能轉乘優惠><
220.140.125.150 04/14 23:06
→
never02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
118.168.189.127 05/15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