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台中e卡通~從火車轉乘公車可以享有一段票不用錢 那想請問一下.... 裡面剩餘的餘額一定要超過20才能夠用這個優惠嗎~? 還是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0.82
ching00482:對 要超過20才可以用= =我有切身之痛 140.119.132.6 04/14 03:37
forgetta:是的 莫名其妙的規定 211.74.107.23 04/14 17:26
joycecct:可是我用台灣通中彰投裡面剩五元可以刷喔122.118.213.220 04/14 20:12
ctjw:我也曾經剩不到20 結果不能轉乘優惠><220.140.125.150 04/14 23:06
never02: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89.127 05/15 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