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y1818:難怪之前去中轉坐車...連高雄.台南線都也有刷卡機了XDD 04/15 21:22
推 xiaowei:借轉 04/15 2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6.18
推 toast520520:那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220.140.229.87 04/15 23:00
推 konly:新聞lag嚴重了喔 統聯4/1就開始實施了 122.124.3.13 04/15 23:08
→ konly:3/27就發佈該消息在官網上了... 122.124.3.13 04/15 23:09
→ xiaowei:是啊...@@ 122.118.236.18 04/15 23:13
其實也不能怪新聞LAG,
剛剛才發現台北智慧卡公司的新聞是4/15的...@@
http://www.tscc.com.tw/news.php?id=378
→ forgetta:怎麼用台北的卡=.= 211.74.107.23 04/15 23:40
推 chewie:西瓜偎大邊效應220.133.139.120 04/15 23:49
推 guis:是阿~~市場大者才有人用啊... 140.116.100.71 04/16 17:16
→ guis:今天用台中區的卡應該效益不大吧... 140.116.100.71 04/16 17:16
台灣通除中彰投版(E卡通)外還有桃竹苗版,還是有一定的市佔率吧?
如使用E卡通對於台中市公車轉乘就會比較方便了 (尤其是統聯自家轉乘的優惠)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看好悠遊卡@@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5.40 (04/16 18:14)
→ sohate5566:台灣通2個版本系統應該都差不多相同吧122.125.112.103 04/16 21:32
→ sohate5566:可是在我們苗栗,還是以投現月票居多122.125.112.103 04/16 21:33
→ sohate5566:台灣通要坐新竹地區通勤路線才看得到122.125.112.103 04/16 21:33
推 moonlight1:所以用E卡通也是不能搭統聯囉?218.170.137.230 04/17 13:54
→ sohate5566:市區公車有裝驗票機的都可以吧122.125.112.103 04/17 16:32
→ xiaowei:E卡通只能搭統聯的市區公車(順便請問一下122.118.235.182 04/17 17:34
→ xiaowei:桃園的705可以嗎?)122.118.235.182 04/17 17:34
→ WeAntiTVBS:只要桃園有台灣通機器刷得出來就是可以122.125.112.103 04/17 20:57
→ xiaowei:感謝回答122.118.235.182 04/17 21:12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5.118 (05/1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