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zuo:比之前講43元好多了 XD 211.74.252.80 05/05 17:35
→ xiaowei:的確,43的話留著養蚊子吧XD 122.118.237.71 05/05 17:39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7.71 (05/05 17:50)
推 steverson:所以e卡通的話全票是多少錢啊15?20?218.164.149.226 05/05 18:28
→ xiaowei:台中市政府交通處網站還沒有新公告...囧 122.118.237.71 05/05 18:31
→ tonylin:e通卡!?那我就拿ETC搭台中公車XD (誤)140.109.228.209 05/05 19:47
→ xiaowei:我都沒發現XDDDDDD 122.118.237.71 05/05 19:48
推 lynn1221:去年七月還提出要漲到54元..都不知道他們118.170.101.146 05/06 00:54
→ lynn1221:的臉皮有這麼厚... ˋˊ118.170.101.146 05/06 00:55
推 ROCAF:54塊是給誰搭啊 = = 139.223.35.28 05/06 10:12
推 buenopierre:今天看聯合新聞網~用卡片一樣是15元 219.69.62.129 05/06 18:51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5.118 (05/1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