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327758.shtml 中市公車 7.1漲定了 【聯合晚報╱記者林秀芳、李青霖/連線報導】 2008.05.05 03:12 pm 台中市公車預估將在7月1日起調漲,全票從原來的20元調漲到25元、半票11元漲到13元使用e通卡則票價由台中市政府吸收,台中市交通處已把票價調漲案提送審計處,就等市 長胡志強返國後核定公告實施。新竹市公車也於日前提出調漲案,但被市議會腰斬,新竹 汽車客運公司除在媒體刊登廣告訴苦外,決定撤回向市府提出「公車票價調整申請」和「 97年度市區公車營運虧損補貼申請」,揚言這學期結束後,要逕依市場需求調整現行路線 與班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37.71
jizuo:比之前講43元好多了 XD 211.74.252.80 05/05 17:35
xiaowei:的確,43的話留著養蚊子吧XD 122.118.237.71 05/05 17:39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7.71 (05/05 17:50)
steverson:所以e卡通的話全票是多少錢啊15?20?218.164.149.226 05/05 18:28
xiaowei:台中市政府交通處網站還沒有新公告...囧 122.118.237.71 05/05 18:31
tonylin:e通卡!?那我就拿ETC搭台中公車XD (誤)140.109.228.209 05/05 19:47
xiaowei:我都沒發現XDDDDDD 122.118.237.71 05/05 19:48
lynn1221:去年七月還提出要漲到54元..都不知道他們118.170.101.146 05/06 00:54
lynn1221:的臉皮有這麼厚... ˋˊ118.170.101.146 05/06 00:55
ROCAF:54塊是給誰搭啊 = = 139.223.35.28 05/06 10:12
buenopierre:今天看聯合新聞網~用卡片一樣是15元 219.69.62.129 05/06 18:51
※ 編輯: xiaowei 來自: 122.118.235.118 (05/15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