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工作原因,現在常搭671上下班, 這個位許駕駛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公車停止以及啟動前,他都會十分貼心的叫大家要小心站好, 而且是每一站喔!!!! 下車時向他說聲謝謝,他也會很熱情的回應你, 開車速度不是非常快,也不會突然爆衝或緊急煞車, 但時間總是控制的很好(我下班要趕去上課), 有些司機為了賺錢,會慢慢開,等過一個紅綠燈之後再開走,可以多賺一批人, 但有時乘客在趕時間,遇到這種狀況就會很煩~"~ 所以想要來這裡感謝一下這位司機, 辛苦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82
sohate5566:good 125.224.69.107 06/09 23:22
buenopierre:我們板上要來徵文 "好駕駛" 嗎~ 219.69.62.129 06/09 23:26
mrt620:印象中這位司機也會在尖峰時間報時 118.166.120.6 06/09 23:29
mrt620:不過他早上會開 GR2 一趟 118.166.120.6 06/09 23:29
sohate5566:我上週六下午搭忠孝心幹線的時候,除了 125.224.69.107 06/09 23:40
sohate5566:語音以外 司機還會播報一次站名 有乘客 125.224.69.107 06/09 23:41
sohate5566:上車時還會用廣播說歡迎搭乘 125.224.69.107 06/09 23:41
sohate5566:對了,我搭到的司機叫方繼生 車號忘記XD 125.224.69.107 06/09 23:42
sohate5566:公司名稱是"中興巴士" 125.224.69.107 06/09 23:42
EASONCAT:那我也要推新店客運909司機 忘了名字~ 59.121.6.70 06/10 00:42
EASONCAT:上車一定跟乘客說歡迎搭乘 下車也會跟乘 59.121.6.70 06/10 00:42
EASONCAT:客說謝謝搭乘 後門下司機也會用麥克風說 59.121.6.70 06/10 00:42
EASONCAT:雖然只是點小舉動 但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59.121.6.70 06/10 00:43
sohate5566:而店客也是有一些麥克風放在那邊備而 125.224.69.107 06/10 00:44
sohate5566:不用的 125.224.69.107 06/10 00:44
xiaowei:店客的麥克風主要是拿來提醒後門上下車的122.118.232.170 06/10 00:50
xiaowei:,尤其是尖峰時間人爆滿時有時候還會跟後122.118.232.170 06/10 00:50
xiaowei:面的說...從後門下車再到前門補票XD122.118.232.170 06/10 00:51
sohate5566: ↑首都有時人多也會那麼做 125.224.69.107 06/10 02:33
snowkyo:司機:幹!無緣無故被發卡218.175.176.128 06/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