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hate5566:good 125.224.69.107 06/09 23:22
推 buenopierre:我們板上要來徵文 "好駕駛" 嗎~ 219.69.62.129 06/09 23:26
推 mrt620:印象中這位司機也會在尖峰時間報時 118.166.120.6 06/09 23:29
→ mrt620:不過他早上會開 GR2 一趟 118.166.120.6 06/09 23:29
推 sohate5566:我上週六下午搭忠孝心幹線的時候,除了 125.224.69.107 06/09 23:40
→ sohate5566:語音以外 司機還會播報一次站名 有乘客 125.224.69.107 06/09 23:41
→ sohate5566:上車時還會用廣播說歡迎搭乘 125.224.69.107 06/09 23:41
→ sohate5566:對了,我搭到的司機叫方繼生 車號忘記XD 125.224.69.107 06/09 23:42
→ sohate5566:公司名稱是"中興巴士" 125.224.69.107 06/09 23:42
推 EASONCAT:那我也要推新店客運909司機 忘了名字~ 59.121.6.70 06/10 00:42
→ EASONCAT:上車一定跟乘客說歡迎搭乘 下車也會跟乘 59.121.6.70 06/10 00:42
→ EASONCAT:客說謝謝搭乘 後門下司機也會用麥克風說 59.121.6.70 06/10 00:42
→ EASONCAT:雖然只是點小舉動 但就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59.121.6.70 06/10 00:43
推 sohate5566:而店客也是有一些麥克風放在那邊備而 125.224.69.107 06/10 00:44
→ sohate5566:不用的 125.224.69.107 06/10 00:44
推 xiaowei:店客的麥克風主要是拿來提醒後門上下車的122.118.232.170 06/10 00:50
→ xiaowei:,尤其是尖峰時間人爆滿時有時候還會跟後122.118.232.170 06/10 00:50
→ xiaowei:面的說...從後門下車再到前門補票XD122.118.232.170 06/10 00:51
推 sohate5566: ↑首都有時人多也會那麼做 125.224.69.107 06/10 02:33
推 snowkyo:司機:幹!無緣無故被發卡218.175.176.128 06/1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