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cetrain:真是難看的文 210.64.246.233 06/11 00:59
推 sohate5566:怎麼改?不要問我 自己去找認識的駕駛 125.224.69.107 06/11 01:01
→ sohate5566:私下討教,但害對方被處分就不關我的事 125.224.69.107 06/11 01:02
→ davidoff227:很多事情,知道就好,一定要講出來嗎?220.131.230.215 06/11 01:08
→ davidoff227:不改表也可啊.....準備一張空白大餅220.131.230.215 06/11 01:09
→ sohate5566:沒必要 125.224.69.107 06/11 01:09
→ davidoff227:跟一支牙籤..有人就是那麼厲害!別懷疑220.131.230.215 06/11 01:09
噓 NEOPLAN:口氣不小喔~~還要再次踢爆這話題!? 61.229.29.132 06/11 01:19
→ sohate5566:我們不鼓勵對車輛與大餅做違法的改裝 125.224.69.107 06/11 01:21
→ ROCAF:第一名說穿了也只是某些地方做的比較好 123.192.20.11 06/11 01:23
推 guis:不用改阿....墊東西就好了..... 59.127.163.165 06/11 01:28
推 guis:牙籤...橡皮筋...煙頭都有人用 59.127.163.165 06/11 01:28
推 guis:當然不會有人這麼白痴改在剛好40也太明顯... 59.127.163.165 06/11 01:29
噓 jjh:公關做得比較好 211.20.24.69 06/11 08:33
噓 jjh:稽查做得更好(查自家公司順便幫忙同業) 211.20.24.69 06/11 09:03
→ jjh:再順便寄往交通局~科科 211.20.24.69 06/11 09:04
→ aeroespresso:這版又熱鬧起來了,請觀賞續集,科科 203.73.236.218 06/11 11:01
噓 OhMyGear:護航? 口氣挺大的 61.62.74.53 06/11 11:42
噓 pcshsky1201:要戰啦!!! 220.134.226.36 06/11 20:05
→ sohate5566:還是不要吧,這沒什麼好戰的 125.224.69.107 06/1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