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推 hn12104410:體驗快感,請搭首都北宜國道線 123.192.69.36 06/09 22:53 妳要國道線也跑40嗎ꄊ不如說說 妳覺得該怎麼跑?然後跟交通部/局建議一下? 這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不是嗎? : → apex0221:知道路碼表結構者..方法很多喔.... 203.73.10.85 06/09 23:23 : → apex0221:動針只是最最最基礎的說..科科 203.73.10.85 06/09 23:24 當然我不能排除有這樣可能啦 但是技術上可行不代表邏輯上可行 妳那麼厲害應該懂我在說啥 科科 : 推 guis:我只能說....你太淺....去學學再來吧 140.116.100.90 06/09 23:32 好~妳最深 科以嗎? : 推 sohate5566:大餅隨便改都沒事嗎? XD 125.224.69.107 06/09 23:37 請問怎麼改? : 推 mrt620:最近常看到跑超過 40 的指針卻不動的車 118.166.120.6 06/09 23:37 這邏輯通嗎?你的意思應該也是「改表」? 覺得這樣有道理的話 至少證明一下 開一個教學如何? 證明你不是打嘴砲?科科 : → mrt620:還是首都勒 orz 118.166.120.6 06/09 23:37 : 推 Chungli28:原po清流... 61.230.174.173 06/09 23:38 : → apex0221:會的人..可以做到不大容易看出來..... 203.73.10.85 06/09 23:43 這句話不是廢話嗎? 不然這樣吧 既然妳懂得的方法那麼多 我問一下首都 看能不能聘請你作督察 找到一個 算一個 把改表的司機或技工開除 當月薪水作你的獎金 我想首都都作的出來 但妳作不作的出來? : → apex0221:另外..拖班的成因..很多咧.... 203.73.10.85 06/09 23:43 : 推 sohate5566:昆陽站那一個 可能是尖峰時間因素導致 125.224.69.107 06/09 2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3.149 ※ 編輯: shaoan 來自: 221.169.23.149 (06/11 00:56)
forcetrain:真是難看的文 210.64.246.233 06/11 00:59
sohate5566:怎麼改?不要問我 自己去找認識的駕駛 125.224.69.107 06/11 01:01
sohate5566:私下討教,但害對方被處分就不關我的事 125.224.69.107 06/11 01:02
davidoff227:很多事情,知道就好,一定要講出來嗎?220.131.230.215 06/11 01:08
davidoff227:不改表也可啊.....準備一張空白大餅220.131.230.215 06/11 01:09
sohate5566:沒必要 125.224.69.107 06/11 01:09
davidoff227:跟一支牙籤..有人就是那麼厲害!別懷疑220.131.230.215 06/11 01:09
NEOPLAN:口氣不小喔~~還要再次踢爆這話題!? 61.229.29.132 06/11 01:19
sohate5566:我們不鼓勵對車輛與大餅做違法的改裝 125.224.69.107 06/11 01:21
ROCAF:第一名說穿了也只是某些地方做的比較好 123.192.20.11 06/11 01:23
guis:不用改阿....墊東西就好了..... 59.127.163.165 06/11 01:28
guis:牙籤...橡皮筋...煙頭都有人用 59.127.163.165 06/11 01:28
guis:當然不會有人這麼白痴改在剛好40也太明顯... 59.127.163.165 06/11 01:29
jjh:公關做得比較好 211.20.24.69 06/11 08:33
jjh:稽查做得更好(查自家公司順便幫忙同業) 211.20.24.69 06/11 09:03
jjh:再順便寄往交通局~科科 211.20.24.69 06/11 09:04
aeroespresso:這版又熱鬧起來了,請觀賞續集,科科 203.73.236.218 06/11 11:01
OhMyGear:護航? 口氣挺大的 61.62.74.53 06/11 11:42
pcshsky1201:要戰啦!!! 220.134.226.36 06/11 20:05
sohate5566:還是不要吧,這沒什麼好戰的 125.224.69.107 06/1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