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還沒有人po過~在這邊跟大家講一下!! 昨天在中轉看到公告~ 中轉至新竹10/1起每天發車時間改為5:40~22:00止~ 一樣半小時一班~ 週五週日營運至24:00~ 平常日常搭中轉到新竹的大大~注意一下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1.204
overcast13:是30-40分鐘一班喔 118.170.6.3 10/03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