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日上下班,固定會從信義新生路口搭往捷運台大醫院站, 這條路線的公車有20、信義幹線和0東, 今晚七點五十左右,則是搭到信義幹線。 好死不死,下車時,早上使用還好好的國泰世華悠遊信用卡, 居然完全無法感應,我以為是外面有卡套的關係(有時候會因為這樣失靈), 還急忙拆了卡套又感應,還是不行。 當時很緊張,身上又沒有別的卡, 包包裡塞了很多東西,一時也翻不到零錢包, 情急之下脫口而出:「司機對不起,我找不到別的卡,現在怎麼辦?」 (我忘了公車和捷運站不一樣,沒有可以過卡的機器。) 司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冷漠地直視前方,連看都不看我:「你說呢?」 (....我竟然忘記留意司機的名字= =) 當時氣氛真是尷尬的極點, 我無法刷卡,司機不理我也不肯開車,車上又還有別的乘客, 我只好趕快跟司機說:「請你先開車,我不下車了,我找一下零錢。」 正當我閃到旁邊準備開始翻包包時, 天使出現了>"< 一位姊姊遞出錢包:「小姐,我的卡幫妳刷吧?」 一位妹妹更是直接把零錢投到箱子裡:「小姐,這樣妳就可以下車了!」 兩位天使從頭到尾都掛著微笑,沒有一絲不耐Q_Q 因為當時太過驚慌,又覺得耽誤人家很多時間, 只能很感動地又是抱歉、又是感謝地跳下車, 可是,由於我很不會認人, 匆匆忙忙的照面,我發覺我下次可能認不得天使們的長相>O< 我猜她們應該也是搭這條線的固定乘客, 如果版友們有聽到姊姊妹妹媽媽阿姨還是親戚朋友談到這件事, 請轉告她們: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她們~~~~ 如果那位妹妹(?感覺年紀不大)還認得我, 請跟我拿回15元吧,謝謝妳! ---- 結果國泰世華那張卡,到捷運站時連站務人員那邊的儀器都無法感應, 可以說是,莫名其妙壞了=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39.43
justloveaki: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220.135.182.66 11/14 23:49
EMU3005566:這時候就要把好人卡掏出來(掏) 61.217.241.163 11/15 00:13
vocter:國泰世華悠遊卡我2年內換了3次....>< 118.167.46.188 11/15 14:43
vocter:建議原po可打給克服請他們重寄新卡給你 118.167.46.188 11/15 14:44
owenx:囧,我的世華悠遊卡新卡開完卡卻不能刷卡XD122.121.104.242 11/15 16:33
OhMyGear:信用卡的感應真的不怎樣= = 遇過不知道 61.64.175.131 11/15 18:48
OhMyGear:多少次了在機器面前刷老半天刷不出來的都 61.64.175.131 11/15 18:48
OhMyGear:是信用卡 常常要把信用卡上下左右正反面 61.64.175.131 11/15 18:50
OhMyGear:在悠遊機上弄來弄去好不容易才刷到 61.64.175.131 11/15 18:50
scott20144:真愛計較的司機.. 59.121.116.184 11/17 21:23
toulu:是你你不計較嗎?= = 210.174.20.253 11/17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