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作者: TEMU2000 (振子二式) 看板: MRT 標題: [情報] 嘉義BRT新車外觀、內裝照片 時間: Sun Nov 23 18:24:04 2008 從南極冰魚部落格的留言中看到的 內容還蠻詳細的 上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suon/article?mid=1201&prev=1205&next=1063&page=1&sc=1#yartcmt 下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suon/article?mid=1205&prev=-1&next=1201 另外在該留言中有提到 "據開07年新車的運匠私下透露 感覺唐榮08的作工比07還要二二六六..@@" 個人覺得做一的配色(07、08都一樣) 實在是不好看、缺乏質感 今年新車的LED改用標楷體 字體是有加大 部過個人覺得改用黑體的話會更加美觀 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輛低底盤新車將要引進? -- 【板主:TEMU2000】 鳳凰城開幕 版名變更完成 看板《PhoenixCity》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Emishi] PZ_InDanger 護衛 Σ保育動物 欺負我是違法的!!!! [uranuss] PhoenixCity 九尾 ◎鳳凰城開幕 版名變更完成 TEMU2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32.199
icm1201:借轉BUS 11/23 18: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4.175
EASONCAT:車好漂亮。 59.121.8.47 11/23 20:36
aeroespresso:幫縮...上篇 http://0rz.tw/3a54C 203.73.153.2 11/2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