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kang:前幾天剛好搭到MCI.行駛平穩真的令人感動..125.231.214.152 12/26 23:14
推 omaomao:上次在國光西站等了一小時車,台北台中的125.224.132.135 12/26 23:21
→ omaomao:加班車好多台都是MCI125.224.132.135 12/26 23:22
→ omaomao:不過我搭到新車,花了兩小時才到朝馬125.224.132.135 12/26 23:23
推 NiChu:涙推這篇阿...老狗的好只有行家知道...XD 122.116.69.199 12/26 23:47
推 snowkyo:老狗爬坡連三義坡都能90嗎?懷疑218.175.178.203 12/27 00:12
→ snowkyo:雖然原PO是南下 但是北上三義坡老狗還有90218.175.178.203 12/27 00:12
→ snowkyo:有可能嗎?218.175.178.203 12/27 00:12
推 sap32aaa:有可能的 = =+... 123.192.165.48 12/27 00:19
→ mrt620:MCI 只要駕駛會開就一定上 100 118.166.116.16 12/27 00:54
→ mrt620:我搭過數次老駕駛比較會用經驗 118.166.116.16 12/27 00:55
→ mrt620:多次看到上坡還把猴型、通仔、肥哥砍死 118.166.116.16 12/27 00:56
→ mrt620:稍微新一點的駕駛就會反過來了 118.166.116.16 12/27 00:56
→ ilovetdidsg:MCI的好,真的只有內行的人才知道 118.170.100.33 12/27 02:00
→ ilovetdidsg:三義大爬坡,司機跟我說一樣的載重 118.170.100.33 12/27 02:00
→ ilovetdidsg:滿載,跟車子的保養有關,有些老狗可以 118.170.100.33 12/27 02:01
→ ilovetdidsg:到85.他有開過可以到90的 118.170.100.33 12/27 02:01
推 CORSA:空氣不好..="=..MCI的空調算上上簽的了.. 61.227.235.155 12/27 03:26
→ CORSA:反而是有批泡菜車,明明上國道卻晃的要死, 61.227.235.155 12/27 03:27
→ CORSA:話說那批泡菜車看到很多都抓下國道跑省道了~ 61.227.235.155 12/27 03:33
推 edonis0724:每次看到台北台中線的人坐到MCI很多都 163.25.118.139 12/27 05:49
→ edonis0724:是一副不情願的樣子... 呵呵 163.25.118.139 12/27 05:50
→ edonis0724:不過我最喜歡MCI的就是那個頭頂置物箱 163.25.118.139 12/27 05:50
→ edonis0724:了~ 他的空調應該是當今線上的國道客 163.25.118.139 12/27 05:51
→ edonis0724:運最佳的吧 163.25.118.139 12/27 05:51
推 CORSA:看到MCI乘客的表情還真是M型化,識貨的興奮~~ 61.227.235.155 12/27 10:44
推 zessa:清潔不佳的話,再頂級的車也像台垃圾車!! 114.47.83.73 12/27 10:54
→ zimt:上禮拜搭老狗 不知道是司機太保守140.112.211.104 12/27 12:13
→ zimt:還是車子老了 爬三義坡竟然剩70140.112.211.104 12/27 12:14
→ zimt:八小烏龜也是有 但是八的很吃力140.112.211.104 12/27 12:14
→ zimt:平地速度大約95 (坐駕駛座後面看的)140.112.211.104 12/27 12:15
推 Tison0829:別在神話了 夏天跑到90有可能 219.71.192.74 12/27 13:57
→ Tison0829:冬天滿載跑到90是天方夜譚 因為有大逆風 219.71.192.74 12/27 13:57
→ Tison0829:且不管MC9或96A3 齒比本來就不適合爬坡 219.71.192.74 12/27 13:58
→ Tison0829:三義坡只要一遇到減速 要再上去很辛苦的 219.71.192.74 12/27 13:59
→ acergame5:我印象中爬三義坡好像很少到90的樣子 140.113.246.5 12/27 16:50
推 snowkyo:統聯的舊車遇到三義坡只剩下40...218.175.181.190 12/27 16:59
→ snowkyo:還要走到爬坡道去218.175.181.190 12/27 16:59
→ snowkyo:怎麼MCI好像和台鐵EMU100一樣 很極端218.175.181.190 12/27 16:59
→ snowkyo:同樣泡菜車和台鐵泡菜PP一樣218.175.181.190 12/27 17:00
→ acergame5:40跟大貨車差不多了 140.113.246.5 12/27 17:04
推 jjjfar:我搭過老狗上三義坡只有70= = 可是平地猛ꨠ 125.231.50.177 12/27 17:07
→ jjjfar:再說老狗的引擎聲 比泡菜好聽多了 125.231.50.177 12/27 17:08
→ jjjfar:也不會有峰鳴器一直逼逼逼逼 風切聲讚 125.231.50.177 12/27 17:09
→ jjjfar:我最屌花過兩小時等老狗過 現在花90塊就可 125.231.50.177 12/27 17:09
→ jjjfar:以搭到1400萬的好車 那些外行的是外貿協會 125.231.50.177 12/27 17:10
→ acergame5:我只怕以後想搭也搭不到了 QQ 140.113.246.5 12/27 17:13
推 jjjfar:國光只有老狗好 搭老狗就像搭到寶 125.231.50.177 12/27 17:43
→ zimt:泡菜車也沒那麼差啦 跟小烏龜比的話140.112.211.104 12/27 18:11
→ dr2915:我覺得時間跟駕駛技術比較有關220.134.181.103 12/27 19:25
→ dr2915:車子反倒其次220.134.181.103 12/27 19:25
推 ad24:這就讓我想到上星期搭國光從朝馬到台南兵工廠210.192.208.179 12/27 20:49
→ ad24:晚上快七點發車 台中市區塞的要死 但是8:40210.192.208.179 12/27 20:50
→ ad24:就在台南市區行走了...一路上速度超快 偶爾聽210.192.208.179 12/27 20:50
→ ad24:到超過速限的逼逼聲(不過不超過3秒鐘) 我就210.192.208.179 12/27 20:51
→ ad24:愛國光的速度 搭統連超慢的210.192.208.179 12/27 20:51
→ NEOPLAN:統聯便宜 將就點 61.229.35.70 12/28 00:46
推 xiaowei:中南間統聯下太多站啦Orz 59.126.160.180 12/28 00:55
推 HammerTi:MCI 我兩年前搭過西站1'50到台中車站的118.168.206.142 12/29 19:13
→ HammerTi:現在好像都沒那麼快了118.168.206.142 12/29 19:14
推 HammerTi:韓國車 個人覺得只有雲豹算有用心打造118.168.206.142 12/29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