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izuwakamazu:請詳細了解路線的走法 61.217.61.121 12/29 10:49
推 jeffh:抓錯字,是新"埔".不是新"補".... 192.192.167.71 12/29 11:13
→ jeffh:哇咧!!!新車海都追不完了,又有路線要停駛@@ 192.192.167.71 12/29 11:14
推 gishileh:芎林會不會變成第一個沒有公車的平地鄉술220.139.206.149 12/29 11:59
→ gishileh:搞不懂耶 六家人增加 公車卻要停駛220.139.206.149 12/29 12:00
→ gishileh:這一點也不合理= =220.139.206.149 12/29 12:00
→ aizuwakamazu:樓上的請詳細了解路線的走法 61.217.61.121 12/29 12:02
→ ecpoem:“經縣治地六家”←看不懂 orz 140.113.179.61 12/29 12:04
→ ecpoem:該不會是指經縣政府、家樂福的吧 140.113.179.61 12/29 12:04
→ sap32aaa:新埔吧... 123.192.165.48 12/29 13:21
推 xiaowei:同e大我也看不懂,只知道該路線有分二種.. 59.126.160.180 12/29 14:59
推 channoides:新竹-芎林是收掉繞進縣府的班次 163.30.24.222 12/29 16:01
→ xiaowei:也就是說右邊那條還有囉?(二條都有提到縣 59.126.160.180 12/29 16:21
→ xiaowei:府真的會被小誤導一下Orz) 59.126.160.180 12/29 16:21
推 Deming:竹客市區裁掉一堆之後 現在換公路... 140.134.4.20 12/29 17:38
我似乎是誤會了, 經縣治地六家是指有經過家樂福的嗎?那為何要特別提到六家?
※ 編輯: ImAllen 來自: 59.126.214.77 (12/29 19:33)
推 comba:竹客寫錯了吧...是收掉光明六路的沒錯(右) 114.137.46.88 12/2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