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ustravelclub.pixnet.net/blog/post/22791500 well...其實不多啦 跟去年差不多...除了208外會上信義快的車都分配在松德路這 915簡直是車海 大概來了10來台 而且都是FN+FL車隊 915的一年可能只有這一天最風光 XD 各家派車狀況 欣欣 915>>>棕18=棕6 六族 905>912 (905前三台人多 後三台門可羅雀) 北客 棕7=綠1 但等半天才來一兩隻 樣本數不足 囧 不知道在場指揮調度的是不是興德站長本人? 整場看他指揮車靠站 出站 還要應付各路人馬搭車問題 真是辛苦 (客A:有沒有到科技大樓?) (客B:我要怎麼回深坑?) (客C:balaba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0.56
xiaowei:有看有推 59.126.160.180 01/03 02:39
yannchu:手晃得好厲害 210.71.59.40 01/0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