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TM:國光好像已經民營了喔這位苦主 211.74.62.173 01/27 08:46
我很早就知道 問題裡面的人 擺脫不了公務員習慣
他們都是之前公務員轉任你可能不知道
推 ianqoo2000:XDD 61.60.227.152 01/27 08:59
→ scottding:一定要年輕美貌賣你票? 61.62.11.106 01/27 09:03
那是因為國光都是原來原公司的公務員退休再以民間雇員勞保回來幹
我認識其中董事 他退休前是國光人事主任退休
領一大筆退休金在轉任司機兼董事
所以售票員也是一個樣子 老公務員退休 有錢有閒來幹活的 不缺錢
→ scottding:公車像飛機提前1小時報到,才能知幾位到 61.62.11.106 01/27 09:06
先生 你搭過飛機嗎??你可以有點民航常識嗎??
飛機早到是因為要拖運行李還要一堆行李xray掃瞄才可以拖上飛機
人還要有驗關動作和搜身問題
我單單在舊金山機場 我背一台筆記電腦 美國海關把電腦背包檢查一小時包括火藥殘餘
前面老先生關節擺鋼釘,還要進去xray室驗一小時,,,
你懂不懂為何飛機要提前到的原因,沒人會想死在恐怖份子的炸彈
講點有常識的話好嗎?????????????????????????
→ scottding:才能知要補位數量 61.62.11.106 01/27 09:07
先生
你還沒搞清楚我文章在說啥嗎???
因為搭其他公司根本沒有[補位]問題 你看懂中文嗎????
補位是[國光客運一間公司獨有ok!!!!!!!!!!!!!!!]
因為他們都是公務員心態,沒人會為客戶變多 增加服務,增加班次
一個民間客運業 碰到有這麼多客人上門 馬上派人調車子加開班次
哪來補位這款 20年不變的東西 拜託!
這就是公務員心態!事實上他們本來就是原公司的退休公務員啦
→ scottding:建議以後火車.客運要一小時前報到 61.62.11.106 01/27 09:08
火車客運已經快倒閉啦 你別異想天開啦
噓 busgoer:誰跟你""搭其他公司根本沒有[補位]問題"" 218.32.0.204 01/27 09:35
是嗎
那為何我一來統聯
五分鐘就上車開走呢
怎沒看到其他公司叫客人補位呢
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其他公司都沒人在補位呢
→ scottding:不想戰!到屏東有幾家經營?大多想到國光 61.62.11.106 01/27 09:42
問題是我現在不是去屏東
我是去高雄
很多家都在經營
況且早上國光的屏東也沒人搭 .......
排隊是高雄
................
※ 編輯: ABIANGOODBYE 來自: 61.20.129.163 (01/27 09:44)
→ scottding:台北到高雄一天多少班?多少家經營? 61.62.11.106 01/27 09:45
噓 Chungli28:統聯全部都補位啊,中轉等個半小時正常 218.168.3.109 01/27 09:55
→ Chungli28:搭竹客、三重、中興、首都也是要排隊啊 218.168.3.109 01/27 09:56
→ Chungli28:而且廉價航空早就來台灣好幾年了...... 218.168.3.109 01/27 09:58
我知道阿
一天一班 還三更半夜借中國人常摔機航空櫃台
就差撤掉,,,,因為沒有空間
況且你可能不知道單單新加坡這麼鼻屎大國家
就三間廉價航空公司
還有一堆鄰國廉價航空公司 通通進不來台灣 你可能腦筋閃過一間JETSTAR!!!
,,,,,,,,,,,,,,,,,台灣人適合吃中國的屎!!啥支那航空 哈哈摔死你台灣日本人
噓 ckroy:統聯我就補過位 211.74.99.202 01/27 10:10
噓 ckroy:那只是妳剛好沒遇到罷了 211.74.99.202 01/27 10:11
→ busgoer:樓上,公車板一篇文章只能噓一次... 218.32.0.235 01/27 10:19
推 ckroy:sorry 推回來 211.74.99.202 01/27 10:26
推 zessa:是可以mail給國光,建議他們改進啦! 122.121.2.76 01/27 11:45
噓 jens:1/26 大年初二? 這個開頭就是個錯 以下不成立 122.116.103.73 01/27 12:30
噓 xiaowei:台北市公車總站118.165.228.150 01/27 14:14
噓 netzard:紅的討喜.. 客運都要補位的.國光的班次是218.172.106.158 01/27 14:28
→ netzard:很固定,我覺得沒統聯或其他客運來的機動218.172.106.158 01/27 14:29
噓 Motorfan:抽號碼牌不算補位嗎???XD 124.8.142.45 01/27 15:22
噓 yaayaa:買正班車票 然後再排補位不就好了 218.166.102.49 01/27 15:51
→ yaayaa:就知道至少什麼時候一定可以搭車 218.166.102.49 01/27 15:51
噓 apex0221:基本上.退休本來就可以先領退休金 203.67.101.234 01/27 15:57
→ apex0221:然後出錢投資再回鍋當董事或員工.. 203.67.101.234 01/27 15:58
→ apex0221:私人企業也有相同情況.不知道A先生說的是 203.67.101.234 01/27 15:58
→ apex0221:哪位主任退休..方便透露姓名讓版友求證똠 203.67.101.234 01/27 15:58
→ apex0221:另外感覺這篇文章後半段明顯偷渡政治文喔 203.67.101.234 01/27 15:59
噓 EMU300:新年用紅字 XD 台端"澳客刁民"養成訓練合格 61.230.126.89 01/27 17:04
※ 編輯: ABIANGOODBYE 來自: 61.20.170.117 (01/2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