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駕駛:許仁山 車牌:779-AB 日期:02/23 個人搭乘區間:景美女中→師大分部 這位司機大哥開車蠻穩的, 而且有人下車時都會說謝謝並提醒注意安全, 像其中一位乘客要下車時,司機看到後方有機車、腳踏車前來, 還特別提醒乘客要小心機車、腳踏車。 而在老人上下車時都會耐心的等待,不會急躁的將車啟動, 有人剛上車時尚抓著拉環時,司機還會提醒他要啟動車子了請抓穩。 整個就是很有禮貌,而且也很細心。 美中不足的是該車的LED故障,所以有些人看到該車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過司機有特別將671 253下方會有的那個路線指示燈箱換成671字樣的壓克力板,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順道一提, 我在搭車時,一直聽到後方傳來嗶嗶嗶的聲響, 後來問司機時才知道說那是後方一個黑盒子發出來的聲音, 該黑盒子是車內外攝影機的機盒,而欣欣有裝的車好像才四輛左右吧, 他這台就是其中一輛,他說他裝是為了讓車外與人發生事故, 或車內發生打架等糾紛時,比較能夠釐清狀況用的。 -- 我愛中山高,那洶湧的車潮勾起我內心澎湃的思潮 我愛看火車,那無盡的鐵軌喚起我記憶深處的鄉愁 http://www.pixnet.net/photo/eastwing/96264800 攝於太平山公路終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編輯: eastwing 來自: 140.112.7.59 (02/24 20:06)
EMU300:他的車其實很噴 XD 61.230.126.114 02/24 21:58
mrt620:然後他的 BeeTV 聲音可傳到外面還依稀可聽118.166.116.143 02/24 22:18
eastwing:我覺得該公司很多車都很噴...140.112.214.224 02/24 23:25
NEOPLAN:會嗎!? 三檔拖40的一堆 車不像車 61.229.39.4 02/24 23:34
olycats:搭過一次也覺得很噴XD 140.119.73.78 02/26 11:17
NEOPLAN:那應該是前公司的那套開法變成習慣.. 61.229.36.4 02/27 10:47
※ 編輯: eastwing 來自: 1.173.161.67 (10/23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