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lobalhawk:走錯板 ? 114.32.91.123 05/03 23:15
噓 busgoer:你真把這當問路板? 140.120.224.18 05/03 23:28
噓 stevenhe:220.229.205.104 05/03 23:30
→ canandmap:問路請到Map-Guide板 220.131.1.99 05/03 23:36
→ canandmap:另,這裡不會有人回答你的問題 220.131.1.99 05/03 23:36
→ canandmap:請死心吧! 220.131.1.99 05/03 23:36
→ NiChu:開車到台南火車站下車後搭台鐵到高雄,轉搭 220.135.104.45 05/03 23:42
→ NiChu:國光到台東(經南迴)再轉台鐵到花蓮 220.135.104.45 05/03 23:45
→ NiChu:不過個人建議到台南火車站轉台鐵直接到花蓮 220.135.104.45 05/03 23:46
→ NiChu:會比較好啦.除非你堅持走南迴公路... 220.135.104.45 05/03 23:46
→ busgoer:樓上還真的回呀... 140.120.224.18 05/03 23:47
→ NiChu:我回的沒離題、也符合本版宗旨阿~XD 220.135.104.45 05/03 23:49
噓 whybusmatt:去問路板吧 118.165.70.184 05/03 23:51
噓 eastwing:不對,公車板的標準答案應該是先搭客運到140.112.214.170 05/03 23:52
→ eastwing:台中,然後搭早班豐客到豐原,搭上豐客豐原140.112.214.170 05/03 23:53
→ eastwing:-梨山線,在梨山接花客往花蓮,跟原po推薦140.112.214.170 05/03 23:53
→ eastwing:絕對比走南迴值回票價喔.140.112.214.170 05/03 23:54
→ pcshsky1201:梨山線在台中就可以搭了吧XD 220.134.226.36 05/04 00:00
噓 NiChu:樓上專業.這條路線還有通?._./ (補噓) 220.135.104.45 05/04 00:01
→ NiChu:更正...樓樓上....囧" 220.135.104.45 05/04 00:02
→ busgoer:還有通的咧,每天早上八點台中開車 140.120.224.18 05/04 00:02
→ sap32aaa:七樓的方案 另外推薦就是先開車到高雄 122.121.201.30 05/04 00:11
→ sap32aaa:轉搭131次區間車到枋寮 然後再轉353普快 122.121.201.30 05/04 00:13
→ sap32aaa:到台東...南迴線風光要搭普快才能完全感 122.121.201.30 05/04 00:13
→ sap32aaa:受到唷 >_* 122.121.201.30 05/04 00:13
噓 ecpoem:別忘了175/2079可以不換車 140.113.179.61 05/04 00:14
→ eastwing:對喔,想到豐原客運就不自覺打成要去豐原140.112.214.170 05/04 01:07
→ xiaowei:大家都好專業XD 59.126.160.180 05/04 02:28
噓 DD511103:交通工具:汽車 把本板當什麼? 59.115.17.197 05/04 07:52
推 sstarsstar:巴士板?台南-高雄(中南,全航,濱海聯營 211.20.200.82 05/04 08:54
→ sstarsstar:)或高雄客運610;高雄-台東(國光客運) 211.20.200.82 05/04 08:55
→ sstarsstar:台東-花蓮(國光,花蓮,鼎東搭配)山海線 211.20.200.82 05/04 08:58
→ ecpoem:要符合板旨的話,來個臺南-臺北-花蓮省道客 140.113.179.61 05/04 10:27
→ ecpoem:運之旅也不錯 XDDD 140.113.179.61 05/04 10:28
→ zimt:三大大眾運輸板問私有運具問題幾乎是同挑釁140.112.211.104 05/04 18:12
→ zimt:仔細想想 公共汽車也是汽車啦 大家誤會了XD140.112.211.104 05/04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