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6/2號上午十點,有車會到一航廈嗎?二位 請報個價錢…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183
tc1026:好像有共乘板這東東(?) 163.13.156.129 05/31 00:26
busgoer:請問你是開大客車嗎?攬客違法喔:) 140.120.224.18 05/31 00:26
busgoer:如果是小車,請移駕car-pool板 140.120.224.18 05/31 00:28
seazilicy:Allpost板 61.229.174.11 05/31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