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slyevan (媽呀~快熱死了)》之銘言: : 因為我早上9點10分前要到清華門口 : 想請問一下 ,在正常狀況下從高雄坐客運到目的地 : 大概要多久時間? : 在不care金錢的問題上,坐那一家客運最舒服(ex.統聯我坐不太習慣) : 我想每一家的時程數應該是差不多才是 直達的話只有阿羅哈(所以沒得選),不塞車約 4小時內 如果早上 9點10分要到的話坐 5點的車應該會很穩 到阿羅哈新竹站下車後,背對車站右轉沿大學路走到路口加油站,再左轉(這時 會背對高速公路)沿光復路走一陣子就到了,視腳力不同約12--20分可達 如果要有不同選擇,依您的時間帶 1.坐統聯到中港轉運站轉往新竹班車,新竹金城站下車後走到光復路口(有紅綠 燈&萊爾富),過光復路後左轉再直行,約走10--15分 不塞車不含轉車車程約 4小時 2.高鐵到新竹,再轉接駁車(既然金錢都不考慮的話,這個應該不錯;8/31前四 人同行在高鐵網站上印優惠券後,憑券到車站窗口買標準車廂指定席可享一人 免費) --- 和 欣 沒 有 合 法 臺 北 、 新 竹 = 高 雄 路 線 -- 火車開了...... 1996.10.31.光華號特快車DR2700型行駛30週年紀念 40DR2701 光華號 往石牌 1998. 6. 9.慶祝CK101蒸氣機車復活行駛 CK101 1998. 7.16.淡水線鐵路停駛十週年紀念 2001. 8.25.慶祝淡水線鐵路通車百週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79.61 ※ 編輯: ecpoem 來自: 140.113.179.61 (07/13 17:39)
islyevan:OK 謝謝你!140.117.163.245 07/13 17:49
islyevan:我想拿高鐵票去報帳應該會被臭嗎吧XD140.117.163.245 07/13 17:49
chewie:不是說不CARE金錢嘛XD 218.174.129.50 07/13 18:01
ecpoem:1.起自2010/10/1起失效,請到朝馬坐竹客/中客聯營 10/19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