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tsh (冒險郎~~~Fighting)》之銘言: : 北市交九都已經啟用了 : 請問北市東區的國道客運總站 : 何時才會啟用呢 : ^^ 想到現在國光客運台北東站及北側停用的機車停車場,未來要動工供其他 現在仍在D1的業者使用 但東站和機車停車場場地面積不夠大,停車場北側的花圃是否可以考慮 動工一下,加大面積,車輛動線也好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71.110 ※ 編輯: Beijingman 來自: 219.86.171.110 (08/30 07:35)
i9225:純噓暱稱 你憑什麼罵他們 118.231.67.167 08/30 08:14
i9225:感覺就像是發文章以外 讓別人看到暱稱 118.231.67.167 08/30 08:36
i9225:趁機會罵人 118.231.67.167 08/30 08:37
Beijingman:樓上不爽可以不要看 麻煩請國防部告我 219.86.171.110 08/30 08:58
Steven0422:噓ID 218.167.60.190 08/30 09:36
jasonnn:囂張什麼? 140.112.243.57 08/30 10:33
sohate5566:你的暱稱還是比較適合在八卦板使用. 220.139.72.119 08/3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