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路線:欣欣客運 棕18 (市政府-政治大學) 駕駛:XXX先生 車號:697-AD 搭乘日期:2009/11/28 話說今天早上約8:36分,台北綿綿細雨,從消防局站的公車站牌處對面要過馬路,看到棕18就 在公車停靠處等紅燈,由於我趕時間去政大,看到棕18便趕快高興的過馬路,想說今天真幸運 剛好即時趕到,沒想到我在前門處敲了敲門,司機竟然不載我,我比了我的錶,示意司機我趕 時間,但這位司機理都不理,我看車上也沒什麼客人,為何不載我呢?令我十分納悶,車子又沒 寫暫停服務,司機還在那等紅燈等了快1分鐘才開走,我還得在今天綿綿細雨的天氣中再多 等半個多小時才搭到綠1,還我今天差點miss掉我在政大的活動,但我也遲到了半小時以上, 棕18明明停在公車停靠處,又不是停在車道內測或中間,為何不讓趕時間的人上車,棕18在 那個時間半個多小時才一班,又不是299或307幾分鐘就一班,讓我今早就一肚子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9.149
EMU300:車離站不開門,這案件你是澳客。他開門被拍到就中槍了 11/28 14:56
EMU300:沒有停在最外側車道壓在公車停靠區也不是停在站內。 11/28 14:56
stevenhe:你問你是打哪來的 澳洲? 奧地利? 澳門? 奧克蘭? 11/28 15:13
rosgbz:.......... 11/28 15:24
ATR72:花了三十秒看你的文,讓我一上站就一肚子火! 11/28 15:42
yuliwang:欺負好司機(我撘過他的車不少次...)本版第一噓獻給您了 11/28 16:32
buslover:to 3F: 其實原po是從澳底來的 (大誤) XD 11/28 16:53
ROCAF:這年頭想婊公車司機的人還不少 11/28 19:19
naruto1010:是呀...自己好好想想吧 11/28 20:09
toulu:這就是台灣 11/28 20:13
c255120:喔 11/28 21:07
Garibay:護航奧地利... 11/28 21:20
koobecaf:路過幫噓澳洲客人 11/28 22:11
childrenA:.......自己犯錯還怪司機?? 抱怨三小 11/28 22:11
Beijingman:澳客 自已有錯還怪司機? 11/28 22:28
rail02000:開門是佛心,不開門是應該 11/28 22:35
busgoer:標準澳客,爛文一篇 11/28 22:35
h87036:X1了耶 如果開門了可能會被公司記點扣薪水 不開是應該 11/28 22:48
Beijingman:噓你應該 不噓你悲哀 11/28 22:50
gishileh:那司機不錯 是你自己不遵守規定 11/28 22:54
oddhand:可是原po說公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耶 何以判別公車已離站? 11/28 22:56
busgoer:已經上下完乘客、關門就代表離站 11/28 22:58
oddhand:這一般人哪知道阿 有明確的法規嗎? 11/28 23:00
EMU3005566:撘下一班車會要你的命嗎? 11/28 23:31
black2angela:我認識該司機,是個好人;分明是原po自己搞不清狀況 11/28 23:34
naruto1010:某樓你可以去問問看相關單位 11/28 23:36
abcde509:很多人就剛好在快變綠燈時敲門,結果上車綠燈亮了,公車 11/28 23:41
abcde509:變成路障! 11/28 23:42
globalhawk:基本上公車停靠區跟路口都會有一小段距離(專用道除外) 11/28 23:43
globalhawk:那一站當然也不例外 除非塞車或是想搖車 不然等紅燈時 11/28 23:45
globalhawk:理論上已經開出停靠區了 如果開門被抓到 罰單可是比你 11/28 23:45
globalhawk:的車資貴上好幾倍喔 11/28 23:46
globalhawk:以前就有看過司機拿了自己被告發的照片在講 11/28 23:47
globalhawk:重點是只在停靠區上下客是對乘客安全的一種保障 11/28 23:48
Guis:這篇今24:00鎖文,要發表意見的請快..... 11/29 00:03
h87036:已經24:05了XD 11/29 00:04
Guis:寫論文忘了看時間~~ QQ 11/29 00:17
naruto1010:鎖吧= = 11/2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