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EMU300:車離站不開門,這案件你是澳客。他開門被拍到就中槍了 11/28 14:56
→ EMU300:沒有停在最外側車道壓在公車停靠區也不是停在站內。 11/28 14:56
噓 stevenhe:你問你是打哪來的 澳洲? 奧地利? 澳門? 奧克蘭? 11/28 15:13
噓 rosgbz:.......... 11/28 15:24
噓 ATR72:花了三十秒看你的文,讓我一上站就一肚子火! 11/28 15:42
噓 yuliwang:欺負好司機(我撘過他的車不少次...)本版第一噓獻給您了 11/28 16:32
噓 buslover:to 3F: 其實原po是從澳底來的 (大誤) XD 11/28 16:53
→ ROCAF:這年頭想婊公車司機的人還不少 11/28 19:19
噓 naruto1010:是呀...自己好好想想吧 11/28 20:09
噓 toulu:這就是台灣 11/28 20:13
噓 c255120:喔 11/28 21:07
噓 Garibay:護航奧地利... 11/28 21:20
噓 koobecaf:路過幫噓澳洲客人 11/28 22:11
噓 childrenA:.......自己犯錯還怪司機?? 抱怨三小 11/28 22:11
噓 Beijingman:澳客 自已有錯還怪司機? 11/28 22:28
→ rail02000:開門是佛心,不開門是應該 11/28 22:35
噓 busgoer:標準澳客,爛文一篇 11/28 22:35
噓 h87036:X1了耶 如果開門了可能會被公司記點扣薪水 不開是應該 11/28 22:48
→ Beijingman:噓你應該 不噓你悲哀 11/28 22:50
噓 gishileh:那司機不錯 是你自己不遵守規定 11/28 22:54
推 oddhand:可是原po說公車停在公車停靠區耶 何以判別公車已離站? 11/28 22:56
→ busgoer:已經上下完乘客、關門就代表離站 11/28 22:58
推 oddhand:這一般人哪知道阿 有明確的法規嗎? 11/28 23:00
噓 EMU3005566:撘下一班車會要你的命嗎? 11/28 23:31
噓 black2angela:我認識該司機,是個好人;分明是原po自己搞不清狀況 11/28 23:34
噓 naruto1010:某樓你可以去問問看相關單位 11/28 23:36
噓 abcde509:很多人就剛好在快變綠燈時敲門,結果上車綠燈亮了,公車 11/28 23:41
→ abcde509:變成路障! 11/28 23:42
噓 globalhawk:基本上公車停靠區跟路口都會有一小段距離(專用道除外) 11/28 23:43
→ globalhawk:那一站當然也不例外 除非塞車或是想搖車 不然等紅燈時 11/28 23:45
→ globalhawk:理論上已經開出停靠區了 如果開門被抓到 罰單可是比你 11/28 23:45
→ globalhawk:的車資貴上好幾倍喔 11/28 23:46
→ globalhawk:以前就有看過司機拿了自己被告發的照片在講 11/28 23:47
→ globalhawk:重點是只在停靠區上下客是對乘客安全的一種保障 11/28 23:48
→ Guis:這篇今24:00鎖文,要發表意見的請快..... 11/29 00:03
→ h87036:已經24:05了XD 11/29 00:04
→ Guis:寫論文忘了看時間~~ QQ 11/29 00:17
噓 naruto1010:鎖吧= = 11/29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