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天我剛好在首都的車上 莫名其妙在高速公路上停車 司機下車跟乘客聊了很久 原來是要接那台故障車上面的乘客 問題是要接駁OK 兩個司機還在那邊聊了將近10分鐘 後來是因為有個阿伯說他趕時間 司機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 連據耽誤大家的時間都沒說 之後就開很快.. 應該是因為被老伯念了幾句心情不好吧 時速大概有110左右 因為我一直看到旁邊的小客車在往後退........ 還好最後平安到達宜蘭 呼呼~下次不敢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3.187
busgoer:你是要發幾篇文啦? 還錯字咧 12/03 13:02
stevenhe:你鬧夠了沒? 12/03 13:02
dr2915:還有錯字 12/03 13:03
dr2915:版主快來~~ 12/03 13:03
busgoer:這些應該夠水桶兩個月了 12/03 13:04
stevenhe:應該不只兩個月...科科 板規→8. 惡意鬧板者,永久水桶。 12/03 13:05
ecpoem:時速110??是車上車速表顯示的還是原po認為的?? 12/03 13:06
hsuan7811:查了一下這位原PO的文章~好奇問你該不會是葛瑪蘭的員工 12/03 13:06
hsuan7811:吧? 12/03 13:07
forcetrain:不要坐就不要坐, 不會是不要"做" 12/03 13:07
Yangweihung:專回北宜文章 而且感覺有偏袒... 12/03 13:22
acergame5:衝文章數衝很大 別以為這裡沒人管好嗎 12/03 13:25
Lemonfish:覺得原po不是很客觀 12/03 13:39
casperlau:怪了,某位很愛電人的老大哥怎麼沒出來罵 12/03 13:51
passat0620:首都北宜線的車設定時速85以上會叫110啟不是叫翻了! 12/03 13:58
passat0620:轉給首都看如果沒這回事發生首都可以告他毀謗有這回事 12/03 14:02
passat0620:首都也應該檢討改進! 12/03 14:02
duckling4343:原來你有在首都上面做__? 12/03 14:05
passat0620:請原PO提供搭車日期時間駕駛姓名!要請首都給答案! 12/03 14:07
naruto1010:原po居心叵測... 12/03 15:22
globalhawk:噓 12/03 16:50
xiaowei:看不下去了 12/03 17:49
pcshsky1201:一兩篇還好...連續七篇都是北宜國道客運的文章,而且 12/03 17:51
pcshsky1201:內容立場很明顯...這說不過去喔... 12/03 17:51
bw212:洗版洗的有夠誇張 12/03 18:34
busgoer:科科,還會去寄信給別人毀謗首都,真是個新手 12/03 18:46
sap32aaa:無聊 12/03 18:51
spk32756:連溫和派的都看不下去了,很想把它噓到XX 12/03 19:15
stevenhe:路過再補 12/03 19:22
skyandtamako:眉批:奧客 不爽不要搭 12/03 19:41
h87036: 12/03 19:59
h87036: 12/03 19:59
h87036: 12/03 20:00
h87036: 12/03 20:00
h87036: 12/03 20:00
h87036: 12/03 20:01
h87036: 12/03 20:01
h87036: 12/03 20:01
h87036:X3了 再接再厲 12/03 20:02
h87036: 12/03 20:02
stevenhe: 斷 幫補 12/03 20:03
h87036: 12/03 20:03
h87036: 12/03 20:03
h87036: 12/03 20:03
h87036: 12/03 20:03
h87036: 12/03 20:04
h87036: 12/03 20:04
h87036: 12/03 20:04
h87036:X4了 休息一下... 12/03 20:05
naruto1010:有看有噓 12/03 20:07
narutocolor:唉.... 12/03 20:07
chopper1224x:想重傷業者也不是這樣吧 12/03 20:10
yuliwang:只是路過 12/03 20:12
buslover:路過噓一下 12/03 20:16
stevenhe: 12/03 20:19
tc1026:幫忙噓一下~~~ 噓! 12/03 20:28
chuck750922:..... 12/03 21:03
busgoer:看這樣有沒有X5 12/03 21:23
h87036:離XX還有50噓... 12/03 21:27
DesertEagleX:?? 12/03 21:27
wutonyuugi: 12/03 21:38
localtrain: 12/03 21:39
PECOPECO:想烙賽 但是看到這篇忍個10秒給個噓 (奔向WC中 囧r*) 12/03 21:47
sohate5566:一片噓耶 顆顆 12/03 21:48
barrycpj:那臺車定速最高據觀察就是89...哪來的110...不過話說回 12/03 22:06
barrycpj:來 那台車應該有120+的實力啦XD 12/03 22:06
toulu:稍微了解狀況的都知道首都限速很嚴,真有110早就叫翻天 12/03 22:11
toulu:而且如果真的飆那麼快該駕駛早該被砍頭了 12/03 22:13
tpemail: 12/03 22:51
abcde509:為了老伯,變成高鐵公車 12/03 22:57
abcde509:哇 剛好X6 12/03 22:57
wutonyuugi: 12/03 23:06
yuliwang: 12/03 23:17
forcetrain:補囉 12/03 23:18
hsuan7811:前面用→太仁慈了!噓回來!我真的很討厭噶瑪蘭 12/03 23:33
naruto1010:再來一次 12/03 23:35
busgoer:還沒X7喔 12/03 23:36
narutocolor:隨意毀謗這樣對嗎? 12/03 23:36
narutoinlan:唉...難怪業者會對某些族群封殺 就是因為這種人害的 12/03 23:37
narutogether:沒意義的發文就算了...感覺還有點誇大不實 12/03 23:40
narutominche:...............................@@ 12/03 23:42
buslover:樓上幾位是傳說中的naruto家族嗎? XD 12/03 23:46
EMU3005566:那乳頭家族都來湊熱鬧了我能不來湊一下熱鬧嗎? 12/03 23:49
TEMU2000:要破BUS板最速XX傳說紀錄嗎? 12/04 00:02
naruto1010:再衝一發! 12/04 00:06
narutocolor:第一次噓人噓這麼爽XD 12/04 00:07
chopper1224x:哇...好多naruto.... 12/04 00:08
busgoer:有沒有X8了呢? 12/04 00:13
hsuan7811:如果原PO真的是員工!那請你們正視一下我留的客服! 12/04 00:22
hsuan7811:台北轉運站的服務可以再爛一點~ 12/04 00:23
hsuan7811:不過也要感謝葛瑪蘭!讓我在做服務差勁業者報告時,有很 12/04 00:28
hsuan7811:多例子!這些都來自於貴公司~ 12/04 00:28
Doppelganger:來朝聖 12/04 00:32
abcde509:即將X8 12/04 00:41
jwpf08: 12/04 00:41
abcde509:正式宣告X8任務達成 12/04 00:42
s555436:路過補刀一下XD 12/04 00:46
chopper1224x:再補一刀XD 12/04 00:46
naruto1010:再來一次! 12/04 00:48
naruslimasai:不噓對不起自己 12/04 00:49
narutocolor:科科...還沒XX喔 12/04 00:49
narutoinlan:能稱到現在還真的很不容易耶... 12/04 00:50
josesun:補刀~ 12/04 00:50
narutominche:XX之時不遠矣! 12/04 00:51
narutogether:!! 連xx都沒有? 怎麼可能 12/04 00:51
narutoyami:XX就快到了! 給他一點教訓 12/04 00:52
naruto1010:已經X9了耶 12/04 00:53
hinako1053:XX XX XX XX XX 12/04 00:53
jwpf08: 12/04 00:53
chopper1224x:哇 好快呀 12/04 00:54
narutocolor:還不夠呢... 12/04 00:54
s555436:好吧,就讓它到XX吧XDD 12/04 00:54
naruslimasai:差不多了吧 12/04 00:54
narutoinlan:哈哈 活該XD 12/04 00:54
narutoyami:要幫原PO達成心願呀 12/04 00:55
narutogether:恩! 12/04 00:55
narutominche:XX了耶 哈哈 12/04 00:55
hinako1053:接龍達成 12/04 00:56
s555436:賀~XD 12/04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