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t80628 ()
看板Bus
標題Fw: [疑問] 939跳蛙的一些問題
時間Mon May 6 14:42:58 2019
大家好!
住在三峽耕讀園這邊,想坐939通勤台北市政府(其實在京華城工作)。
幾個問題請教:
一、最新的跳蛙(信義區),好像可以用app或網頁預約,但怎樣都預約不成功。
因為只有0750一班,沒坐到,應也沒其它班次可坐了?
二、北市府及內科的,我也能坐,所以可包含 0700~0730 兩個班次。
三、之前都在恩主公坐,坐一般的939,也是可以接受。但想在台北端放一台機車。
放在哪個站比較適合?工作的地點在京華城。
四、一般的939,回程(回三峽)比去程時間要花得久,為什麼呢?
以上幾點,先謝謝大大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30.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557118007.A.60C.html
※ 編輯: kurt80628 (114.32.30.36), 05/06/2019 14:43:21
推 naruto1010: 三峽信義區跳蛙有增開7:20班次 共計兩班 05/06 15:13
→ naruto1010: 如果是一般的939 機車可以停在光復南路附近 05/0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