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T7k6LK4 ] 作者: reddot (瑞達)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過勞駕駛的八卦? 時間: Fri Jul 5 13:35:15 2019 剛搭到一台敦化幹線公車 我以為駕駛是個rapper 邊開車頭邊點,蠻有節奏感的 紅燈過後,沃草 整個馬路就我們這台停在馬路中 回頭一看rapper https://i.imgur.com/uYh1mRC.jpg https://i.imgur.com/BaVQuYj.jpg 拍了拍這位 rapper 該走起了 有沒有北市公車也過勞駕駛的八卦? 對了,這位rapper開的是 大都X客運敦化幹線 565F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0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2304917.A.504.html
lagidog: road板140.114.236.130 07/05 13:35
ThisIsAnID: 滾去駕駛版 111.83.131.163 07/05 13:35
hjk56789: car版114.136.136.131 07/05 13:35
qqq87112: 請去車班 42.76.166.115 07/05 13:35
roywow: 幹 是我就跑下車了 114.136.74.17 07/05 13:35
qwer338859: 請恰車板220.132.216.241 07/05 13:35
WolfTeacher: 滾去過勞版 27.242.106.130 07/05 13:35
ChanSui: CAR板t 210.59.162.19 07/05 13:36
shooter555: car板 60.250.238.183 07/05 13:36
seeghost945: 幫高調 但還是去車板 60.251.182.68 07/05 13:36
ParuruChan: car版 203.133.96.69 07/05 13:37
maple0425: 高調板 27.52.199.14 07/05 13:37
kratos0993: 哇靠 223.136.0.237 07/05 13:37
taso5566: 你可以爆卦 61.228.123.84 07/05 13:37
poqwiuer: 這種才更應該罷工 42.73.85.13 07/05 13:37
taso5566: 乘客不會支持罷工的 61.228.123.84 07/05 13:38
vince7098: 車版128.199.169.231 07/05 13:39
white1861: 日常 101.8.180.234 07/05 13:40
reddot:轉錄至看板 Road 07/05 13:49 已轉,其實只是希望大家重視過勞駕駛 這種在路上真的危險,還在台北市內出現蠻誇張 ※ 編輯: reddot (36.231.150.139 臺灣), 07/05/2019 13:52: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ddot (36.231.150.139 臺灣), 07/05/2019 13:57:06
hicker: 過勞駕駛是危險沒錯 但不像酒駕有標準可循.... 07/05 14:00
hicker: 職業駕駛也是疲勞駕駛的高危險群 尤其是跑高速公路的 07/05 14:02
hicker: 但客運駕駛可以跑一半說我想睡就中途下休息站嗎....?? 07/05 14:03
imyoming: 我搭漢X客運72也遇過,不過司機是因為吃感冒藥才睏ㄎㄧ 07/05 14:45
imyoming: ˇ的 07/05 14:45
rerun: 某公車起終點在某路邊,司機開門開冷氣在最後一排座位躺平睡 07/05 14:58
rerun: 開車時間到,沒醒來,乘客上車已刷卡,等了五分鐘,發現司機在 07/05 14:58
rerun: 最後一排,去把他叫醒來開車! 07/05 14:59
coon182: 難怪一直找不到司機 07/05 15:25
asdf0923: 這真的...沒辦法... 07/05 15:57
abcde2048: 司機的班表比空姐慘一千倍... 07/05 16:20
whistlerhu: 天天睡不到六小時要不累也很難吧 07/05 18:22
jh961202: 這大概準備上新聞丟飯碗惹... 07/05 23:17
tyytt: 一直很好奇客運司機到底有多過勞 07/06 01:37
WeAntiTVBS: 基本上只要你有親戚或兄長有做這行的 可以去問看看 07/06 01:53
CORSA: 表定8hr的工時常常實際要跑10~12hr 還沒算迴送回場加油洗車 07/06 11:37
CORSA: 所以很多人說「手握方向盤才算工時」也是外行話 實際上哪家 07/06 11:38
CORSA: 哪家業者真的能做到「手握方向盤就能算工時」這麼「佛心」 07/06 11:38
busgoer: 握方向盤才算工時的是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 07/06 20:07
busgoer: 其他工作時數仍然受勞基法規範 07/06 20:08
me410: 站務一樣好嗎,我一個姊夫去坐307站務,後來看到他臉變憔悴也 07/06 22:01
me410: 受不了離開,真的不是人幹的 07/06 22:02
snxk: 早上五點半出門晚上九點下班 07/06 22:51
homingwei: 出門在外14~16小時是客運司機的常態R,不分城市的。 07/26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