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zz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檢舉人:shy723 二、被檢舉人/看板:mmcin2100 / Wei-Lun 三、檢舉事由:Wei-Lun版版主mmcin2100亂給劣文 他給的理由是“不當用辭” 問他哪裡用辭不當他也回答不出來 只會很不負責任的叫我自己找組長投訴 說不出來哪裡用辭不當他就說我引起筆戰 難道有人推文表達意見就叫做筆戰嗎 那是不是只要有人在別人文章下面推文表達不同意見就要給劣文 強烈質疑mmcin2100是因為我批評他而惱羞成怒給劣文 我之前沒有劣文紀錄 所以已經自己申請刪除了 不過我還是要表達對mmcin2100的不滿 他目前還是實習版主而已 請免除他版主職位 四、所附證據: 作者 shy723 (shy) 看板 Wei-Lun 標題 Re: [公告] maxdi水桶30天 時間 Fri Apr 13 13:05:10 2007 ─────────────────────────────────────── ※ 引述《mmcin2100 (劃過天空的火流星)》之銘言: : maxdi水桶30天 : 請版友不要回覆他的推文 我要抗議 版主最法真的很... maxdi只不過是推文“現在的瑋倫迷自己的父母不孝順 整天在那哭偶像” 你憑什麼浸水桶 那麼愛浸的話 5685篇 CrazyChen:白目記者充斥 這你怎麼不浸 maxdi說的話難道有錯嗎 每天在那早點名 晚點名 我不相信那些人每天早晚都會跟你父母請安 自己跟父母都不說早安、晚安 了 確每天在這裡早點名 晚點名 而版主似乎非常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動不動就叫人“推文前用腦袋先想一想” 那你隨便就浸水桶 你有腦袋嗎??????????? 之前跟你抗議的時候你說“這是我的版” 哇...你好自大啊 什麼時候這個版變成你的版啊 你只不過是個小小版主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4.116
xsummerx:有這麼嚴重嗎?上來點名不過是不要讓這個版因為瑋倫的離開 04/13 13:09
xsummerx:成為廢版而已,大家上來守護共同的回憶讓心靈有個依歸 04/13 13:10
xsummerx:有必要說成不孝順父母嗎,再說,你到瑋倫版噓文,指責版 04/13 13:11
xsummerx:友每天在這邊點名,是不是搞錯地方了?在板上發不符合此版 04/13 13:12
xsummerx:立旨的文章,被浸水桶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04/13 13:13
GodOfTiger:只不過?! 你確定只是因為那句嗎?! 自以為是?! 04/13 13:19
shy723:難道你能說不是因為那句話嗎 04/13 13:22
shy723:如果之前的推文可以讓他浸水桶的話之前怎麼不浸?? 04/13 13:24
mmcin2100:你在亂下去,下一個就是你 04/13 13:42
※ Deleted by: mmcin2100 (125.228.101.207) 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5.120 mmcin2100:轉錄至看板 Wei-Lun 04/1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