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zz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水桶前我說了這句!應該就是這句被水桶吧~ 因為也沒奇他的了 → imaii:3541違反板規六哪?????板主蟹堡做太多了吧客人都沒這麼多 10/14 11:10 而後就被水桶理由是3522篇討論板務! 但我還是要一再強調,該篇公告沒置底且標題無法讓人知道是板主發佈新規定 因此要水桶我不合理! 而板主蟹堡做太多了吧客人都沒這麼多 這句意思是說板主一直和諧處理 很少人可以接受 我想這也無違反板上任何一條板規吧! 且如要用板規一與主題無關的話那也不對 因為板規清清楚楚寫到初犯視情節輕重 警告 因此如果他現在想用這條水桶我也不合理(所以他沒用這條,但卻用不是板規內條文 的一篇未置底公告內順便夾雜的新規定來水桶) 而且該板主不但判決錯誤,而且也判決不清! 因為他所謂的懶~他只會將帳號納入之前的公告 且不會寫原因 也不會寫是因哪篇哪句被公告 甚至水桶多久也都沒告知!非常草率!!!!! 快道歉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78.179 ※ 編輯: imaii 來自: 61.216.178.179 (10/17 16:07) ※ 編輯: imaii 來自: 61.216.178.179 (10/17 16:12) ※ 編輯: imaii 來自: 61.216.178.179 (10/17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