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zz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申訴     (1)被申訴板之英文板名: jacky     (2)被申訴板之中文板名: 學友是我們一世的經典     (3)該板隸屬組區之簡稱: 香港男孩特區     (4)被申訴板之位置路徑: 視聽劇場 → 中港人氣大會堂 -> 香港男孩特區 -> 學友是我們一世的經典     (5)申訴人之帳號: giva0008     (6)被申訴板主帳號: swa    (7)簡述事發緣由:(限100字以內) 1.本人發文,文章內容如 (9)檢附證據 所附 2.該文僅為個人心得感想,但板眾不理性攻擊推文者甚 即使如此,我仍未口出惡言回,因人人皆有發表感想 的權利. 3.板主卻因個人好惡,作出這篇判決 文章代碼(AID): #1C-TyRLE (Jacky) [ptt.cc] [公告] 已刪除爭議言論│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cky/M.1291443995.A.54E.html│ │ 這一篇文章值 120 Ptt幣 4. 該判決 於法 於理 於情 皆有瑕疵 於法: 無據,板主自承乃個人好惡作出判決 於理: 人人皆有權發表對事物之看法,即使是負面感想亦然 然爭訟之主體文內容,只是表達我個人多年來聽歌的 感想,實有一種相見恨晚之憾.及覺得過去聽的歌,相 比之下皆顯得不好聽. 該板主卻認為是 [挑釁] 豈能成理? 於情: 同一事物,不盡然人人感受皆要相同; 縱為同一人或物 也難強要求其各個面向皆要予人完美感受. 今我講出 覺得張學友的廣東歌好聽遠勝國語歌,那些不理性只會 亂罵的人卻是對的,我要被處罰? 然後被視為 [挑釁] 這叫人情何以堪? 難道你愛吃香蕉連皮也吃下去,我也要 跟著說香蕉皮很好吃嗎? 荒謬!!!!!!! 5. 總結: 依 批踢踢實業坊BBS站使用者違規及申訴處理規則 第五條(法律優位原則) 本規則與中華民國之法令牴觸者,無效。 本人之文章無違反板規 (事實上根本連板規都沒引用) 則依中華民國法律之言論自由規則,本人文章何來犯法? 若皆可依板主自由心證不待板規之引用,即行水桶 那有問題的絕對是板主 何況該文僅為個人心得舒發,無任何犯法問題乎?        (8)申訴的訴求是:(限一行) 解除水桶,將我的文章放回板上     (9)檢附證據:(請複製貼於此點之下) 作者 giva0008 (咬我啊) 看板 Jacky 標題 [心得] 老實說,張學友的國語歌還滿難聽的 時間 Mon Nov 29 23:55:39 2010 07年,一連聽二場學友光年的live 只能說從小整天看報上寫: 歌神 二字 確實是~~~~~~~~~~~~~~~~~~~~~~~~~~神 但不可否認,雖然也有著自小對張學友的愛 可也曾暗自對他的歌,感到有種油膩膩的感覺 尤其是當年紅到爆的 [吻別] 直到今日我還是覺得不怎麼樣 非常的八股 一直以來支持我對學友的熱愛的歌,後來一查幾乎全都是日本作的曲 德永英明,或是南方之星主唱 等超有名的歌手的歌 所以別人去ktv唱吻別,唱情書 我永遠都唱第二波主打,甚至是一些非主打的歌 透過張學友,讓我明白了千金易買大製作,但是好歌難求天上有的道理 這也是後來的周杰倫之所以能紅的原因,用著喉嚨硬撐的唱上去,只是因為他寫出來 的曲就要到那個程度才叫做味道~ 但是07年的演唱會,終於讓我明白什麼叫做歌神的 [完全體] ,原來當他唱著自己的 廣東歌時,威力才是全開的狀態; 就連同一首 [總要在雨天],同樣的日本原曲,也遠 勝國語版的編曲跟韻味啊~~~~~ 至此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老是覺得那些主打歌或者特紅曲不怎樣的原因                                         │      ││      **.﹡ **───────────────────┼┼    ψ 批踢實業.視聽劇 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