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zz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申訴     (1)被申訴板之英文板名:TVXQ     (2)被申訴板之中文板名:東方神起版 (3)該板隸屬組區之簡稱:Idols_4KR     (4)被申訴板之位置路徑:視聽劇場 →Idols_4KR→KR_Groups     (5)申訴人之帳號:milysky     (6)被申訴版主帳號: sarahG (非申訴版主)但求zevix開恩 (7)簡述事發緣由:(限100字以內) 為小組長zevix判決一事請命 <(_ _)> 首先 在東方神起版討論禮物一事 我語氣上恐怕是激烈了點 但是語帶嘲諷這點 我真的是很冤枉 歌迷集資登廣告於蘋果 亦是自發性活動 出於一片真心誠意 不懂為啥版友對我做出人身攻擊 說我瘋了
milysky:付錢給蘋果的 都是好放 真令人開心 優乎!04/29 17:20
milysky:JYJ賠了形象但撈到兩千萬 還好! BBH加油 好嗎! 04/29 17:29
shock368102:樓上終於瘋了Q_Q (給糖 04/29 17:44
makki:大家都這麼捧場~原PO還不快下跪道謝? 04/30 00:46
            (8)申訴的訴求是:(限一行)                請求組長開恩 判決輕一點     (9)檢附證據:(請複製貼於此點之下) 我的抗辯: 一、附上推文內容 人身攻擊的是以下這位版友button119 & weill 版友 與我無關阿 我挺身護衛版友mxm 一片真心
button119:真的是百年難得一件的__子04/30 08:55
milysky:丟誰的臉阿 樓上的還是JYJ的? 哈哈04/30 09:04
milysky:另外不要侮辱mxm小姐 她長的可愛是真的!04/30 09:04
kusano77:^^b 04/29 19:28
milysky:請大家繼續支持蘋果 這公司有JYJ粉絲支持 不敗的! 04/29 19:30
pon7711:^^04/29 19:51
wei11:甜蜜的噓~優雅的伸出中指~我會被告嗎^^04/29 20:03
Jasmineli:04/29 20:17
fhfh:sorry 忍不住想按2!04/29 20:20
ariana690: 04/29 20:24
nightwalkwin:哎其實關注這件事情的好像也只有我媽耶QQ04/29 20:29
nightwalkwin:算了幫你補血啦 真好奇你誰的飯耶 你偶像真幸福04/29 20:31
new262:這篇跟東方神起版好像沒啥關聯04/29 20:31
nightwalkwin:來04/29 20:32
syusuke825:04/29 20:37
a304810:恩...04/29 20:41
ANCTZ:最近板上到底怎麼了>"<04/29 20:44
imouse99:咳~04/29 20:50
kusano77:拿糖來吃不小心又手滑!>.^04/29 20:57
ispooya:劣文!刪~劣文!刪~劣文!刪~劣文!刪~劣文!刪~劣文!刪~劣文!04/29 20:58
cherry1130:............04/29 21:13
nightwalkwin:喔喔 地震了耶04/29 21:14
evilvens: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好文給噓04/29 21:25
milysky:盡量噓大家別客氣^-^04/29 21:57
milysky:我在中唯放 謝謝<(_ _)> 04/29 21:59
dcfe:... 04/29 21:59
BBH部落克丟棄禮物一事 目前尚未有調查結果出來 歌迷的禮物像是垃圾這樣付諸垃圾桶 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目前也無法得知這件事究竟是Cjes是否知曉 還是BBH被有心人陷害Q_Q 且艾迴與JYJ公司官司一事 實乃東方神起本年度最為關注之官司 若官司一輸他們不得回日本 將造成我偶像莫大的損失 亦是歌迷之損失 畢竟韓團男偶像需要當兵 青春有限! 25歲乃偶像青春分水嶺 不可不慎! 我護主心切 不希望JYJ受到艾迴傷害 且 東方神起跑車一事 JYJ購買之跑車 也真的帥 無任何不實之言 以及 我挺身捍衛mxm 在中放 在網路上避免被酸 (mxm版友乃我2009年東方神起演唱會舊識 實屬事實) 我想我的真心您有看到 懇求您可否判決判輕一點 感謝您<(_ _)> 最後 跟您說聲 早安^^ always keep the faith -- 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0.208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33)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35)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35)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36)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39)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41)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45)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47)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48)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52)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53)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55)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57)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58)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0:59)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1:00)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1:08) ※ 編輯: milysky 來自: 61.228.240.208 (04/30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