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zz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kshchen 信箱] 作者: mashmabo (敦克爾克大行動) 標題: 原來是飢餓粉阿 時間: Mon May 22 22:23:17 2017 看你在台綜版po的文章 原來就是個饑餓粉阿 難怪講個厭惡兩字,就玻璃心不爽 有個人討厭lulu,在推文講了那麼多次,才水桶 林杯講厭惡饑餓粉,馬上就水桶 你這種水桶標準,真的是頗呵 不過也不意外啦,你就是個饑餓粉嘛,難怪反應那麼大 Warrence6655在那哭邀,你也裝做沒看見嘛 還是沒講厭惡兩字就沒事 喔對了,Warrence6655也是個饑餓粉,這就說的通了 你跟Warrence6655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在台綜版講饑餓粉不意外,不要讓饑餓粉不開心這些啦 看你又要用什麼名目來水桶我,我一定去申請罷免你 反正paul也想當台綜版主不是 我是不知道在台綜版有多少人挺你啦 但不會再讓你那麼好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3.2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kshchen (36.231.159.70), 02/22/2018 17: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