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sa8529: 什麼匪區?好笑嗎?看人家的戲就稱呼正確的國名很難嗎? 08/16 22:54
→ Y120372767: 因為劇中軍歌有唱到「蔣匪軍」XD 大家互相啦XD 甭嚴肅 08/16 23:01
推 HaHaPoint: 請尊稱中國,中國劇VS台灣劇 PK 08/16 23:10
→ chanollili: 看戲就好其他不用太深究 08/16 23:30
推 idxxxx: 陸劇讚! 08/16 23:35
噓 aids1000: 中國劇確實有高質量天花板,但內地是南投吧? 08/17 00:07
噓 uccubaga: 中國內地? 08/17 00:42
→ fongling: 台灣很久以前就有女兵題材的電視劇了吧 08/17 00:49
→ fongling: 正確稱呼國名沒很困難吧 08/17 00:49
噓 zanns: 台劇版也貼 陸劇版也貼 洗文章? 08/17 04:50
推 nerevian: 兩岸都是中國 別分那麼細 正確稱呼國名 我們一個China 08/17 05:17
→ nerevian: 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 陸劇臺劇都是中國劇 08/17 05:19
噓 RiTaYin: 為什麼要再多個看板都貼同樣的文? 08/17 10:02
推 idxxxx: 陸劇棒棒 08/17 10:12
噓 fruitmonster: 南投什麼時候有拍我怎麼不知道XD 08/17 10:33
噓 shaoyanyan: 匪區? 08/17 11:32
噓 sophia6607: 哪裡都是中國? 08/17 12:23
推 rocfrank: 有些人非要表示自己的政治是有多正確 小到一杯咖啡 ptt 08/17 12:55
→ rocfrank: 一個純看戲追星的看板 大到無上限 不喜歡又跑進來攪和 08/17 12:57
推 idxxxx: 推陸劇版 08/17 13:17
噓 TomHolland: 有人隨隨便便,國家不分還要指責人也是有趣 08/17 15:15
噓 TClover: ????? 08/17 15:17
※ 編輯: Y120372767 (111.251.46.158), 08/17/2018 16:34:26
推 idxxxx: 推陸劇 推推 08/17 20:09
推 idxxxx: 繼續推 08/17 20: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rgus0519 (111.254.36.190), 08/26/2018 23: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