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是想聽新歌 但在水管上意外發現這位日本人 不多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njDgiZ2R8g
還滿不錯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08ZSntiqW4
也是同一個人唱的 有原曲音樂版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5.71
MemoriesUK :剛拿給我弟聽他還真以為是稻葉哈哈哈,這人好厲害 10/13 21:31
freejordan :很好聽 10/13 21:32
undeathelf :超像的!! 10/13 21:40
undeathelf :http://ppt.cc/5XqI 有+配樂的 10/13 21:42
ccapple :像的太誇張了!!!! 10/13 23:22
Telumendil :超像.... 10/13 23:51
zenga3345678:感覺像軟體修出來的... 10/14 00:03
※ 編輯: j003862001 來自: 123.194.55.71 (10/14 00:20)
koshitak :他的唱法比較偏pop跟視覺系 滑音的部分稻葉技高一籌 10/14 00:55
koshitak :不仔細聽會被拐走XDDD 10/14 00:55
bzrockon :聲音有點刻意XDDDDDD 10/14 01:10
paraparastar:可以當影子歌手了XDDD 10/14 01:18
koshitak :我是覺得比起來像hyde在學稻葉XDDDDDD 10/14 03:24
loudness :太油了XD 10/14 12:26
camel269 :hyde = =! 10/14 17:47
haru7439 :根本就本人吧XD 10/14 21:11
bzrockon :太油了XD <<< XDDDDDDDD 忍不住點頭惹~XD 10/14 21:15
kfceric :很厲害 好像 可惜已經先有一個稻葉了. 不然他的聲音 10/15 00:04
kfceric :就會紅了 10/1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