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把志穗大以前在cia分享過 當時二老來台的新聞 連在一起傳到水管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F6bIynNTQ
八大+三立+TVB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q4NWzR-UY
台視+華視+TVBS元氣唱片行專訪+八大的離台報導 (重點在最後的承諾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0.116
zenga3345678:看成2010= = 01/22 01:11
shanyaochung:這是好兆頭:D 01/22 01:23
bzrockon :就是2010吧!!!!XD 01/22 01:58
sean3 :波洛波洛密 帶我回2001年 01/22 09:47
Ashinjya :說好的明年呢T_T 01/22 11:33
evan1434 :有一個主播說他們是1998年出道的..... 01/22 11:34
evan1434 :看到記者寫說"某某某 某某某 受寵若驚報導"> ▽< 01/22 11:38
ling56 :在公司看這個會爆走XD 趕快來呀呀呀呀!!! 01/22 13:11
lovebridget :第二個影片2:11 齊柏林飛船的照片XDDDD 01/22 15:14
freejordan :搭~家~豪~ 01/22 21:33
congregate :說好不提2001 =3= 01/22 22:53
gn700828 :今天剛好把Gold拿出來聽 真是懷念阿 01/23 15:12
gn700828 :有去過這2場live的 應該印象很深 01/23 15:13
hotahaha :那時候還不認識...QQ 01/23 15:23
daniel74327 :那時候還不認識...QQ 01/23 16:54
loveconan :那時候還不認識...QQ 01/23 17:12
ccapple :那時候還不認識...QQ 01/23 19:03
csdido :說好的明年呢T_T 01/23 22:30
jackthegreat:那時候還不認識...QQ 01/23 23:01
bzinaba :那時候才小六Q_Q 01/24 01:23
binabaz :那時候才小四Q_Q 01/24 01:48
daniel74327 :那時候才高一(驚) 01/24 10:31
evan1434 :那時候才小五Q Q 01/24 11:53
ccapple :那時候才小三Q_Q(樓上們要比是吧!!哈哈哈,我贏了!!) 01/24 12:19
senzaki :小三+1XD...而且那時候還不認識他們(死 01/24 14:25
senzaki :不過現在是每天祈禱他們可以再來台灣... 01/24 14:27
GeniusLiar :那時候才國三Q_Q 不過我有跟到XD 要比是吧 我贏了!! 01/24 20:41
wendy7794 :那時候才小六Q_Q 不過我有跟到 送!! 01/24 21:48
bzrockon :那時候才高一Q_Q 說好不提01的T皿T 樓上怎麼有空白文 01/24 22:14
shouben :那時候還不認識...QQ 只聽過柯南的op girigirichop 01/24 23:01
glaytogether:那時候才小大一..嗚好老..不過我兩場都有去.2m的距離 01/25 02:26
evan1434 :樓上空白文!!〒△〒 01/25 08:29
loudness :那時候高一...不過也是兩場都去 而且有接機XD 01/25 13:44
goro18 :高二 好榮幸 有參予到那場演唱會XD 01/25 14:19
bztfir :那時候我才小三Q_Q 我lag好久... 01/26 22:30
angusmax :想當初我高一的時候....我有幸能夠參加這場演唱會!!! 01/26 23:51
angusmax :票根我到現在還留著哩XDD 南港101,票價1200!!! 01/26 23:52
evan1434 :1200....真是有夠便宜Orz 01/27 00:04
volante :怎麼板友年紀都這麼小.... 01/27 00:24
bztfir :他們上次演唱會是在我9歲前兩天啊(驚) 01/28 19:02
bztfir :第二段的最後是唬爛嗎 = =.. 01/28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