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efishfish:(*〞︶〝*) 02/08 23:39
→ syura945:我倒覺得這部最爛 02/08 23:39
推 worldtree:我只看灰原 02/08 23:39
推 pshhs0808:主題曲硬是比劇情好 02/08 23:39
推 windgodvocx1:*〞︶〝*) 02/08 23:39
推 kbill:瞳孔中的暗殺者竟然沒排上 02/08 23:39
→ InfinitySA:我只推麻衣 02/08 23:39
推 aaax2:我都變小蘭姐的學長了 02/08 23:39
推 redtootoo:動機太薄弱了~ 02/08 23:40
推 PinBlack:第十四部 這麼早要上唷@@不都是暑假嗎XD? 02/08 23:40
推 dawnchorus:柯南帶賽程度媲美騜上 02/08 23:40
→ niccccccccce:科男走到哪人就死在哪 02/08 23:40
推 iamredlight:瞳孔中的暗殺者吧 02/08 23:40
推 doasgloria:我也覺得這部是最好的= = 場景很棒! 02/08 23:40
推 hkc112:這部好難看 世紀末比較好看 02/08 23:41
※ qq326:轉錄至看板 movie 02/08 23:41
推 estupid:迷宮的十字路 02/08 23:41
推 icehunter:我還蠻喜歡十字路口的迷宮的說 02/08 23:41
推 donnamonya:瞳孔中的暗殺者+1 雖然貝克街也不錯 另外有基德我都愛~ 02/08 23:41
→ syura945: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02/08 23:41
推 odaiba:我喜歡柯南遊京都那部 02/08 23:41
推 yangsuper:鼻屎般的動機 汪洋般的殺意 02/08 23:41
→ ji394up:世紀末的魔術師 個人感覺真的不錯 02/08 23:41
推 YU0121:世紀末的片尾曲最好聽 b'z one 02/08 23:41
推 gyqmo:從水平線上的陰謀後就整個讓我不喜歡 02/08 23:42
→ v32767:這不只有背景好 推理太薄弱 02/08 23:42
→ doasgloria:鼻屎般的動機 汪洋般的殺意-->我還記得出自漫吐的哪篇 02/08 23:42
→ doasgloria:那篇超級爆笑的, 02/08 23:42
→ corlos:貝克漢的亡靈 02/08 23:42
推 jamesch:這部真的好看。因為是虛擬世界,整個設定表現可以很不一樣 02/08 23:42
推 frank123ya:世紀末的魔術師 迷宮的十字路 這兩部經典 02/08 23:42
※ pl132:轉錄至看板 C_Chat 02/08 23:43
→ doasgloria:應該是一篇偽柯南問答, 答案全部都是:殺了他 02/08 23:43
推 littlerun:世紀末的魔術師~~ 02/08 23:43
噓 vastwu:爛片要跟神奇寶貝pk誰撐的久嗎 02/08 23:44
推 shiningwing:這篇真的是最好看的,最好看的地方在於因為是虛擬世界 02/08 23:44
→ accprote:最濫的是鋼琴的那部 02/08 23:45
→ shiningwing:,所以不必看顆男變小叮噹拿一堆道具出來…… 02/08 23:45
推 neoms:作者在不趕快結尾,過幾年就真的變毛利老弟了 02/08 23:45
推 ji394up:最近在回味金田一 異人館村那偏乾屍七拼八湊還瞞酷的@@ 02/08 23:45
→ shiningwing:拿一堆道具出來根本就不是偵探漫畫了…… 02/08 23:45
→ kbill:最爛的鉗碧之棺吧..... 02/08 23:46
推 pshhs0808:紺碧之棺主題曲超好聽的呀!!! 02/08 23:46
推 Amgine:當然酷啊 異人館是抄島田的 02/08 23:47
推 wewe123:犯人偷笑都剛好會被柯南看見 所以殺人不可以太快爽 02/08 23:47
推 paul012011:紺碧之棺一整個不知道在演什麼... 02/08 23:49
※ wawawash:轉錄至看板 Conan 02/08 23:49
推 jason77626:看這麼多 看片名記得內容什麼的我只記得引爆摩天樓 囧 02/08 23:49
推 odaiba:第一個寫的島田是天才 後來的就叫做抄襲 02/08 23:49
→ odaiba:就跟克麗絲汀的傑克愛克洛一樣 02/08 23:50
→ yphs88:HI~小蘭妹妹!! 02/08 23:50
推 adst513:這部最爛+1 其他再不濟都是及格之作 瞳孔引爆倒數..皆神作 02/08 23:50
→ iamtheyare:我覺得和魯邦3式 那一集最好看 02/08 23:52
推 zxcvbnmn:我也最喜歡這部 02/09 00:00
推 chunyee:毛利老弟不遠了 02/09 00:00
→ clover1211:漆黑的追跡者太過牽強又誇張 02/09 00:01
推 carto:最後一名==============================站立的月圃 02/09 00:01
推 justwin:應該叫死人劇場版吧..... 走到哪都有人掛跟金田一 一樣賽 02/09 00:01
→ carto: 我感覺到柯南來了,我要殺人 02/09 00:02
推 bzinaba:推B'z!!!!!!!!!!!!!!!!!!!!!!!! 02/09 00:02
推 hcshi:這也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部劇場版! 02/09 00:04
→ hcshi:編劇是野澤尚 , 編導過不少日劇! 02/09 00:05
→ hcshi:不過2004年就上吊自殺了~~ 唉 02/09 00:06
→ Zphoenix:個人最喜歡迷宮十字路口,亮村正那段很熱血,音樂也很讚! 02/09 00:09
推 senma:貝克漢亡靈 02/09 00:10
推 tryandtired:我想看柯南對上金田一的劇場版 02/09 00:11
推 GodDevil:我也最愛這部 02/09 00:13
推 justwin:看哪一個害死比較多人? XDDDDDD 02/09 00:13
→ Zphoenix:話說顫慄的樂譜女主角是桑島法子啊~~ >///< 02/09 00:14
推 jcshie:汪洋般的殺意 來自鼻屎大的動機 →特別去翻漫吐出處XD 02/09 00:14
推 shanyaochung:借轉主題曲板XD 02/09 0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5.103
→ shanyaochung:推文XD 主題曲硬是比劇情好 02/09 00:17
推 evan1434 :我就是因為Everlasting才(第一階段)愛上B'z的= ˇ= 02/09 01:15
推 duo131 :同樓上~~倫敦+Everlasting~~超棒 02/09 02:30
推 sky1987 :因為基德+ONE愛上B'z的 (〞▽〝*) 02/09 05:55
推 KaitouKid :我是從剛開始柯南的ギリギリChop開始注意B'z的 02/09 09:07
推 nwonash :樓上+1 02/09 12:37
推 GeniusLiar :ギリギリChop時我只覺得為什麼柯南OP有兩個怪人XD 02/09 13:54
推 bzonly :就是因為ギリギリchop才買了第一張二老的CD!! 02/09 14:55
推 bztfir :我是因為衝動才認識二老的 02/09 18:20
推 wl1980128 :我是因為我哥買金銀盤的精選輯認識的^^,愛のままに 02/09 22:15
→ wl1980128 :わがままに 僕は君だけを傷つけない,這首歌開始的 02/09 22:16
→ wl1980128 :(跟柯南沒關係XD) 02/09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