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uitar 看板 #1C3ELmdS ] 作者: nightpluie (夜雨) 看板: guitar 標題: [閒聊] 松本孝弘又有新model了,但這次不是Gibson的 時間: Mon Jun 7 20:26:21 2010 每把model都貴死人的松本孝弘似乎又有新model了 只是這次不和Gibson,改成和McSwain合作 配置上和先前的DC很像,但整個金屬感大增! 跳轉有網址: http://www.mcswainguitars.com/tak-matsumoto/single-gallery/49727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2.1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2.144
bztfir :有種變形金剛的fu...貴是多貴啊? 06/07 20:42
wyliu :忍不住想..."補丁"系? XDDD 06/07 21:26
evan1434 :好機體的感覺耶~ 06/07 21:27
myth0422 :該不會配合新專輯曲風吧?!就要發射太空彈XDD 06/07 23:52
bzrockon :來個月球漫步吧~! 06/08 00:01
binabaz :稻葉的 http://0rz.tw/7W6R0 06/08 00:31
abani :就要發射太空彈XD 06/08 00:35
evan1434 :這審美觀........ 06/08 00:37
bzonly :這把...ANM的時候就有拿出來秀了www 06/08 09:05
koshitak :之前就有了啊 G家系列的一把至少10萬台幣起跳 06/08 11:50
koshitak :我印象中好像2代有看過一把快30萬的custom shop 06/08 11:51
koshitak :2代由於pu特殊 瘋狂增值 1代停產後行情也上漲中 06/08 11:52
nightpluie :說到二代PU特殊,我之前在網拍入手一把 06/08 13:19
nightpluie :Epiphone Elite Tak Burst 06/08 13:19
nightpluie :是唯一搭載 new tak special的副廠XD 06/08 13:19
cokellen :兩個人的合起來剛好是"志玲" 06/08 19:13
ty880105 :呼應樓上.-----------> 可怕 06/08 20:11
dangyo0613 :我覺得像最初版的鋼鐵人的feel 06/08 21:04
dangyo0613 :松本: I am Iron man ... XXD 06/08 21:05
koshitak :喔喔 恭喜樓主 一披風的PU也是夢幻逸品之一耶! 06/09 01:43
koshitak :超多人買一披風然後把PU換到正牌G家上再賣掉XDDD 06/09 01:44
chienliang7 :那把小黃的型號是多少阿 很酷 06/09 21:39
nightpluie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拆PU的耶,因為 06/09 22:02
nightpluie :買tak burst 就是要他的外型啊,何況日廠做工真的不 06/09 22:02
nightpluie :不差,GIBSON USA不一定比較好 06/09 22:02
myth0422 :其實二老下次的合作對象是志玲(誤) 06/09 22:05
koshitak :因為有人的目標就是PU啊 自己已經有琴了琴身不是重點 06/10 06:38
koshitak :正牌又貴 當然挑一披風的拆XD 不然那組PU實在太稀少 06/10 06:40
koshitak :弄到最後大家都先問PU還在不在XDDDDDDDDD 06/10 06:40
koshitak :是說現在一披風也換阿陸代工了 不過聽說DC還不錯 06/10 06:41
nightpluie :DC那款我覺得糟糕的是用料..它的指板真的點點點 06/1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