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登記格式》 ═══════════════════════════════════════ B'z版員の賣身契 * I   D:xzbeno * 綽   號:peko或是波妞麻、芹芹媽 * 性   別:女 * 誕 生 日:1980/7/24 年   齡:30 * 居 住 地:新竹 E-mail @: * 仕   事:全職媽媽+SOHO族 * 第一張購買B'z的作  品:呃…某B版不知名公司出的卡帶算不算@@ 如果不算,應該是LOOSE吧! * 目前最喜歡B'z的一張單曲: 好多唷^^ * 目前最喜歡B'z的一張專輯:RUN * 喜歡B'z的原因(自由發揮): 當然是178的歌聲和老大的吉他演奏^^ 我想這又要回到16、17年前國中時買了一捲B版的日本音樂合輯卡帶 其中因為「愛のままにわがままに僕は君だけを傷つけない」這首歌 而讓我開始注意到B'z。 但那時資訊不大發達,後來偶然下得知交大創世紀有B'z版才慢慢和 二老有所連結:D 總之,從卡帶--CD--VCD--DVD,B'z真是我人生上的好夥伴XD 我的願望就是等女兒長大了,要和她一起參加二老的演唱會,哈! 去年懷孕時,挺著9個月大的肚子參加X JAPAN的板橋演出, 今年,我想,應該可以跑前區看老大了吧! -- ★☆設計私生活.私生活設計★☆ http://tw.myblog.yahoo.com/xzbe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22.16
bzrockon :老人的吉他聲XD 09/09 20:54
^^誤打,已更正XD
bztfir :推推!!! 09/09 23:50
axl2523 :真是位好媽媽,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實現:) 09/09 23:59
※ 編輯: xzbeno 來自: 111.83.22.16 (09/10 00:06)
bztfir :喔原來是誤打喔XDD 09/10 00:13
ccapple :哈哈哈!!!!!XDDDDDDDDD 老人!!!!!!!!!!!! 09/10 01:12
koshitak :辣媽!!!你女兒真有福氣!!! 老人的吉他...好像也對XD 09/10 10:39
brotherhood :太酷了!!! 09/10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