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就不打現場心得了 總之很高興PTT B'z板這次參與LIVE的朋友們 還有幫忙寫情願書的 我們總共收到將近300份 經紀人出來跟我們拿得時候 真的是很窩心....很窩心 送給大家的明信片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沒拿到的或者想要的 都可以站內信給我 我再跟你說詳細的索取方式) 雖然影片沒拍成 但是還是希望年底的北.中.南連署影片大成功 這才是我們的目標~ 老話一句~~ 永遠支持B'z 永遠支持B'z板!!! -- 有沒有人數過 我今天從你面前走過幾次?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2.208
ALVISS :推推推小胖! (>///口///<)/~♪♬♪ 10/17 23:51
※ 編輯: shanyaochung 來自: 114.45.222.208 (10/17 23:53)
duo131 :原來那是明信片@@~~QQ沒拿到 10/17 23:53
raikkon :辛苦了!!!看到交連署書那一幕很感動!! 10/17 23:53
nwonash :小胖你真的很辛苦 電話接不完... PS.你的相機真重 10/17 23:53
ccapple :版主謝謝你的精美小禮物~~~我要貼在牆上,哈哈哈!!!! 10/17 23:53
dangyo0613 :後來其實還滿多人想寫的..可惜時間不夠 10/17 23:55
evan1434 :我沒看到交聯署書啊QAQ 10/17 23:56
hunchi :版主很用心 大推!!! 10/17 23:59
ahchie :謝謝小胖還有大家!!! 10/18 00:02
kuyu :推板主!! 10/18 00:12
mn6041414:板主真的就甘心!! 10/18 00:22
EVILARM:小胖大和松本大都辛苦了 10/18 00:25
weilun520:謝謝版主 永遠支持B'z!!! 10/18 01:09
ShioriTakei:版主辛苦了!!!!!! >///////////< 明信片很讚唷!!!!! 10/18 01:09
zinbz:辛苦了 謝謝你們 : ) 10/18 01:20
evan1434:推用心的協力者!!! 辛苦了!! 10/18 01:20
lumandog:板主及其他幫忙的版友辛苦了~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喔 ^^ 10/18 02:05
batis:太愛B'z板了!!! 小胖最高!!!XD 10/18 02:13
evangel007:板主超用心的太感人qq 10/18 03:01
myth0422:推板主超用心!!!! 10/18 03:42
ashinandyida:版主好棒棒Q_________Q 10/18 04:24
axl2523:板大你一直在我面前>/////< (咦) 10/18 11:43
wyliu:謝謝你們 v( ̄︶ ̄)y 10/18 12:22
xcloudx:加油!!!!! 10/18 12:34
bzrockon:版主辛苦了!!!~~~ 明信片費心了!!!! 10/18 12:43
ballagain:版主真得很辛苦啦...謝謝你!! 10/18 18:34
bztfir:有收到夠多請願書真是太好了!!!!!版主和bzonly辛苦了!!! 10/18 18:35
brotherhood:謝謝版主!!也謝謝bzonly!二位辛苦了!! 10/18 19:23
joaninaba:版主和bzonly辛苦了!! 10/18 19:29
TANABE12:版主和bzonly,兩位辛苦了!! 10/1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