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acebook活動頁面: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3267983400401 在老大這一次來台 我們順利將三百份大家的熱心交出去了 很久以前提過的台北.台中.高雄三地連署影片要開始拍攝了 時間目前暫定過年年假的時候.. 等Bzonly排好時間 我會跟她當天來回, (如果有熱心的板友願意開噗噗載我們 那會更好XDD) 而年假的時候..在各地的學生們也都會回家.回老家(中.南部) 也是上班族都有空的時候.. 所以不只是台北的朋友可以參與 台中跟高雄也是可以!! 台北地點 敲定為中正紀念堂 因為地方大 又有階梯很方便大家排列站 台中跟高雄的地點 希望當地的朋友可以來提議一下 等地點決定好後,月底即將發出更詳細的徵召令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熱情的參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8.106 ※ 編輯: shanyaochung 來自: 114.45.208.106 (12/20 20:16)
axl2523:高雄可以在文化中心,理由同中正紀念堂:DDD 12/20 22:27
ashinandyida:高雄 文化中心或中央公園應該都ok 夠大!! 12/24 00:23
weilun520:台中就新市政廣場吧~ 超級霹靂大!! 12/24 17:09
※ 編輯: shanyaochung 來自: 114.45.224.211 (02/13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