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tis:第一個連結超好笑的XDDDD 一堆稻葉 有兩個聲音還蠻像的 12/25 14:00
推 batis:第一個出場的那個 跟中村大叔 12/25 14:05
→ batis:看完有點想去買一套稻葉軍團的衣服來穿XD 12/25 18:59
推 yochun:中村大叔真的好強!!!!!!!! 12/26 15:19
→ motokare:有看有推XD 真想看看稻葉看到第一部的表情XDDD 12/26 19:16
推 free4u28:中村最高!!!!!!!!! 12/26 21:28
推 bzrockon:我想要稻葉軍團的衣服XD 12/26 22:46
推 abani:第一個連結超好笑!! 12/26 22:52
推 batis:樓上那個超好笑XDD 12/27 00:55
推 axl2523:其實看久了有點噁XDDD 12/27 01:01
推 bzonly:下面那個我直接把視窗縮小來聽XDDDD(也太失禮) 12/27 08:16
推 orzluffy:每個都好好笑@@ 12/27 16:41
推 pipitruck:唱真好XDDD 12/2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