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CyYbk2wDY&feature=youtu.be
16秒cm 官網應該這幾天也會更新成這樣 PV好令人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00.156
ketsukuo:又要有新的官網大圖了,期待~ 07/02 20:24
evilvens:推推!!! 07/02 20:42
Sowela:CM有升火到QwQ PV快出!!! 07/02 20:56
dive5839:期待7/27 07/02 20:56
Movice:讚 07/03 19:15
haru7439:好聽 cm有種清爽感 讚! 07/04 12:28
jayethan: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dzpPM0g60 加長版! 07/04 18:03
evilvens:這首真是好聽極了!!! 07/04 19:45
bzrockon:這首歌有過往的氣氛~~!!! 07/04 23:18
inabahide:新歌超好聽! 07/04 23:20
binabaz:Don't Wanna Lie抒情也好棒!!!!! 07/04 23:33
bzrockon:芭樂版老大的G他好銷魂阿!!!!!!!!!!!!!!! 07/05 00:32
batis:芭樂版哪裡可以聽? 07/05 01:29
jayethan: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QfxAgK6JM C'mon 1分 07/05 09:31
jayethan:直接播到後面的結尾了~在新專輯出來前能聽多少就聽多少 07/05 09:32
jayethan:C'mon真的太好聽了~~~有感動到了~~~ 07/05 09:33
fuyuji: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Ay4SgbFZo 從頭開始的 07/05 12:04
fuyuji:我只能說2個字"神曲",可能是B'z生涯最高傑作! 07/05 12:05
sai01215:越來越期待了...7/27快來啊!! 07/05 12:30
loudness:唔 我會期待專輯裡別首曲子XD 07/05 12:35
axl2523:開頭有棒球飛的大叔FU(炸 07/05 13:31
guesting: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吸鼻) 07/05 16:41
Sowela:超棒Q_Q 真的是噴淚的好聽!! 07/05 18:54
unknownbeing:副歌超好聽的~~ 07/05 21:09
shanyaochung:廣播版將近全曲 還有ultra soul 2011 07/05 21:29
hotahaha:主歌出來不知道怎麼接副歌 沒想到是直接切 XDDD 07/05 21:40
sai01215:C'mon真的好棒... 07/05 21:43
sai01215:http://tinyurl.com/3sfm2jo 水管連結 07/05 21:52
also35:超讚 07/06 22:51
bzrockon:超喜番C'mon~歌詞也超讚!!! 07/06 22:52
bzonly:http://blog.yam.com/bzonly/article/39078079 (有雷慎入!) 07/07 14:27
bzrockon:真的有種懷念的感覺!!!QWQ 07/08 09:08
axl2523:http://www.megaupload.com/?d=716DEB2P ˊ艸ˋ 07/10 00:40
bzrockon:感謝樓上!!!!!full ver!!!!!!! 終於有前奏了~ 07/10 00:57
bzrockon:好喜番老大這次的吉他solo~!!! 07/10 00:57
fivepush:OH!!!! 是全曲!? 07/10 08:22
axl2523:完整的聽起來就比較沒有突兀的感覺了! ˊwˋ 07/10 10:30
Telumendil:這次的solo滿有fu的阿,很有Tak style 07/10 11:06
bzbread:好聽到全身起雞皮疙瘩...期待7/27啊!!!!!!!!!!! 07/12 01:44
Movice:完整mv http://0rz.tw/Y5TV3 07/12 07:12
bzrockon:mv!!!!!!!!!!!!!!! 07/12 09:17
※ 編輯: shanyaochung 來自: 1.161.207.6 (07/12 10:17)
MemoriesUK:MV好清爽喔喔喔!!!! 07/12 12:27
kilter:讚 07/1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