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票已經全部清空了 謝謝大家~不好意思! 剛用手機發不出內容... 多抽中了今年 LIVE的 9/12大阪巨蛋 S席的票四張 有人要跟我換9/14 .9/15的大阪巨蛋嗎?! 或是有人要買?! 票價大概一張3600上下 確切的價錢要看最後的手續費和郵資(我沒多賺啦XD) 我有必要澄清這邊 商業代購的部分一開始跟我報價就已經是3300了 還不含國際運費 包括國內寄給你們的運費的 我朋友不收費幫忙代購的也要大概要3000 一開始我就說明了是3600上下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代購 很多細項我自己也不清楚 加上付款時間也很緊急 但很多人只是一味地等著別人讓票和幫忙 我也是自己做了很多功課和努力才買到票的 老實說我已經後悔把票拿出來了 純粹是同理心的心態 覺得25周年大家都能一起去看演唱會 不然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碰轉賣票這種事 老實說被人懷疑我很難過 也很失望 票要等到8月份中才開始取票喔 這一兩天請跟我確認 因為日本那邊6/2要付款 意者電郵 music178@gmail.com 陳's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23.117 ※ 編輯: bzrockon 來自: 61.224.147.53 (05/30 15:34) ※ 編輯: bzrockon 來自: 61.224.147.53 (05/30 15:36) ※ 編輯: bzrockon 來自: 61.224.147.53 (05/30 15:44)
yuigi:有人多抽到的9/21橫濱場嗎?我跟代買都沒抽到...> < 05/30 17:57
melodymap:好羨慕可以抽到,我橫濱場也沒抽到... 05/30 18:55
savageboss:這個價錢算買賣吧,+代付手續費+EMS也不用到3600.. 05/30 19:07
我說了是3600上下 因為細節還不確定 如果您有疑問 那請您自行購票 謝謝 第一次找代購 第一次出來讓票 見笑了
lukaher:不是6/3左右才會發郵件通知嗎?各位為何未卜先知 05/30 22:08
Toshi1010:我大阪3場沒中....我是請人在e-plus買,今天抽票 05/30 22:13
chienliang7:不是6/22開始抽嗎???? 05/30 22:26
takkitsuba:應該是e-plus先行的票啦,我也有抽中~ 05/30 22:40
Toshi1010:給樓上 http://tinyurl.com/pr7646l 05/30 22:40
takkitsuba:但6/2要付款,沒辦法等fc公布啊!! 05/30 22:40
Toshi1010:請問樓上是抽中哪場?好羨慕 05/30 22:42
TANABE12:我也幸運的抽中了9/21橫濱場,只是....現在找不到人幫我 05/30 22:46
TANABE12:付款啊!!怎麼辦...... 05/30 22:46
Weser:樓上可以去批踢踢代買板問問看 05/30 22:54
yanjiehsu:抽中9/21的好強運喔 我抽中名古屋的 05/30 23:06
Toshi1010:怎麼大家運氣都這麼好,大阪3場都抽都沒中的人表示羨慕 05/30 23:15
jiang12:有人有多餘的票要賣的嗎?站內信,謝謝 05/30 23:2
※ 編輯: bzrockon 來自: 49.216.24.214 (05/30 23:53)
Weser:票上到底有沒有寫名字啊? 05/30 23:36
Toshi1010:不是B'z Party的應該就沒名字 05/30 23:38
這次一般售票貌似會秀上名字 為了防黃牛 也說要驗明身分 不過覺得實施的可能性很小困難度很高 之前去會員票都不太驗票 ※ 編輯: bzrockon 來自: 49.216.24.214 (05/31 00:07)
DomotoKei:先行票上應該是有名子的,雖然參加過的不是二老的場 05/31 01:18
DomotoKei:加上場子較大驗明身份是比較有難度的,但還是盡可能 05/31 01:21
DomotoKei:以自己的名子或隨該名會員入場較好,不然買到票進不去 05/31 01:23
DomotoKei:真的會欲哭無淚呢...現在沒有強制是給大家方便 05/31 01:24
DomotoKei:日本大場要驗也不是不行,說不準哪次就開始,還是注意一點 05/31 01:27
DomotoKei:比較好,以上是自己的經驗@@ 05/31 01:28
madpierrot:有版友要讓出9/21或9/22的票嗎?煩請站內信詳談~謝謝~ 05/31 02:32
lovebz:我也想求9/21或9/22的票,煩請站內信給我,感恩啦 05/31 08:25
Toshi1010:9/12/14/15大阪場任一張,麻煩站內信,感恩 05/31 09:16
chuanying:這樣看起來9/22的人似乎只有我@@a 05/31 10:07
lovebz:恭喜樓上阿!!羨慕! 05/31 11:30
DomotoKei:真的恭喜強運的各位!!也想求讓出!!自己也持續抽票就是>< 05/31 12:40
myth0422:沒跟到...殘念啊.... 05/31 20:24
moonfire:有人買到票要轉讓很佛心啊,不用自己搞票 114.36.236.235 06/02 21:22
moonfire:就是最舒服的方法了,還要嫌被賺錢的話.. 114.36.236.235 06/02 21:22
Weser:現在y拍上買得到沒有名字的票嗎? 1.169.112.144 06/02 22:01
monmo:9/12 OR 9/14一張...拜託拜託 站內信! 115.43.46.43 06/02 23:42
monmo:我也以為是6/22才開賣......Orz 115.43.46.43 06/02 23:45
monmo:這個價格怎麼算都是佛心呀 空等還想原價太扯 115.43.46.43 06/03 00:21
moonfire:因為票是用抽的,大部份抽不到的人只能去 36.226.7.16 06/03 15:00
moonfire:買黃牛票,例如原宿那裡的賣票店 36.226.7.16 06/03 15:00
moonfire:那樣更貴,賣3600要是在日本,根本搶標的 36.226.7.16 06/03 15:01
jayethan:B'z的票只要是經手過的~~~幾乎都是兩倍218.173.173.195 06/03 17:23
jayethan:起跳~~看之前日雅拍就只有誇張而已...218.173.173.195 06/03 17:23
ralf0204:monmo大明天要看溜馬嗎(誤 114.40.104.226 06/0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