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FENCA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某週六上午在台北通化街夜市內 發現一家路邊攤的蛋糕 外觀味道都非常像薔薇派 看我一臉問號 老闆主動說: 沒錯 這是薔薇派的 因為已經提了很多東西 所以我當天並沒有買 也沒問清楚貨源 只知道周六上午都會在(其它時間我沒問) 從仁愛路進入通化街 靠左側走(頂好超市那一側) 約走5~10分鐘就會到 途中應該會經過伯萊特boat 它家的東西也不錯吃 推薦法芙娜巧克力起司蛋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4.155
GG3:是信義路進通化街嗎?頂好跟柏萊特是不同方向!是在那一側? 02/03 20:45
biiiii:頂好那側 別進巷子 約兩張桌子擺起來的 下次再幫大家問詳細 02/05 10:08
polinq:麻煩你囉,我也想知道哩,因為好好吃哩~回想味道中阿~~~ 02/09 00:47